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可靠消息!哈尔滨群力将新建四所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8 11:48 围观3549次

 

   日前,从道里区教育局获悉,今年,道里区将新建、扩建10所学校,总建筑面积约110877.5平方米。其中,群力东区将新建松南学校、群力实验第二小学、博雅学校、融江路学校4所学校,增加学位1.1万余人,以满足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同时,九年一贯制学校东湖路学校预计2018年9月竣工,面向社会正式招生。

  可靠消息!哈尔滨群力将新建四所学校

  哈市群力东区规划范围北起友谊西路、南到四方台大道、东至上江街、西达三环路,现状80%居住区已经开发建设完毕。

  现建成投入使用中小学校5所,分别是群力兆麟小学、群力实验小学、群力兆麟二小、哈尔滨市第七中学、群力经纬中学。

  

  据道里区教育局相关人员介绍,道里区将逐步消除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实现教育优质资源共享。

  以群力新区打造现代化城区为契机,在今年新建、扩建的10所学校中,群力东区新建4所学校,松南学校、群力实验第二小学、博雅学校将于今年开工建设;融江路学校(小学部)正在办理开工前期手续,计划明年开工建设。

  这4所学校将增加学位1.1万余人。

  【群力东区新建四所学校】

  

  哈尔滨市松南学校

  位于群力第二大道与朗江路交汇处,占地面积605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共计29780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

  

  群力实验第二小学

  位于群力东区朗江路与群力大交汇以南区域,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总投资3800余万元。

  

  哈尔滨市博雅学校

  位于群力第七大道与丽江路交口处(原康富小学新址旁),项目占地面积181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总投资4300余万元。

  

  哈尔滨市融江路学校(小学部)

  地址位于群力东区融江路与四方台大道交口处,预留教育用地面积约270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规划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估算投资6600万元。

  【群力东区周边地区正在开工建设学校】

  

  东湖路学校

  位于群力家园市公务员小区内,占地面积19873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总投资5400余万元。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教学楼、体育馆施工建设,今年开春将进行场区与基础配套施工,预计2018年9月竣工。招生使用,

  

  宜居小学校

  位于宜居家园小区内,在哈双北路2.5公里处,三环路以西,青海路以北,新校舍规划建筑面积为7113.87平方米,占地面积14326平方米,总投资3000余万元。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易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搜狐教育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
  •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11-10
    11月2日,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在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由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市教育局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