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甘肃张掖“书法百家进校园”教师培训开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9 17:08 围观735次

  7月14日,由张掖市教育局、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主办,张掖市书法家协会、甘州区教育局承办的张掖市“书法百家进校园”中小学教师培训班在甘州区大成学校开班,来自全市六县区百余名中小学书法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高端培训。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创新举措和有力实践,要求全市中小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书法教育工作,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书法培训、书法比赛以及优秀书画作品展览、书法名家进校园和汉字听写大赛等活动,进一步规范学校书法教育工作,有效提高广大师生的书法素养,努力营造弘扬和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开班仪式上,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与张掖市教育局签订“书法百家进校园”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合作协议,旨在对该市中小学书法教师进行专业引领,提高书法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进书法教师专业化发展。项目计划实施期3年,每年2期,每期5天。由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聘请省内外书法名家开展集中短期面授,每期培训书法种子教师60名,3年培训培养360名中小学书法种子教师。

  本次“书法百家进校园”培训,将有效搭建起书法家和教师共同参与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营造浓厚的书法艺术校园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热爱书法、写好汉字的热情。

来源:张掖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