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9 09:54 围观1049次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新校区效果图。

  7月18日,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举行。校区建成后,根据甘肃省“十三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将依托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整合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文理学院等院校信息科技类学科专业,转设为甘肃信息科技学院。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02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建筑规划采用书院制美式建筑群落风格,包括教学楼群、实训中心、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创新创业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留学生中心等,未来将建成以特色工科、应用商科为一体,满足学生规模达15000人的高等人才培育基地,新校园将着力打造成为“百年校园、人文校园、秀美校园、生态校园、智慧校园”。项目实行一次规划,分期建设,一期工程于2019年6月底竣工,二期建设计划于2019年10月启动。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