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思南县推进希望工程构筑学生幸福成长乐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9 10:19 围观533次

  7月17日,贵州省思南县团委联合县教育局深入鹦鹉溪镇大头坡山村幼儿园、蜘蛛坝幼儿园调研办园情况,督导鹦鹉溪大头坡山村幼儿园希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组先后对幼儿园教育教学情况、希望工程整体设计规划、建设质量、建设工期和施工安全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与学区办、希望工程项目建设负责人就幼儿园新学期开园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鹦鹉溪镇大头坡小学修建于1999年,现有学生164人,教职工20人。因教学楼年久失修且教育教学基础设施简陋,大头坡村幼儿园的教室不得不借用在村委的简易计生室。在团思南县委的积极引荐下,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资20万元用于整合大头坡小学和山村幼儿园项目建设,为学生们修建安全舒适的活动场所、午休室、保暖设施设备、安全饮水设备和购买幼儿园部门教育教学设备。目前工程推进有序,预计八月底全面完工,新学期孩子们将移步“新家”,搬进宽敞明亮美丽的教室。

  据悉,团思南县委积极引进爱心组织和企业到思捐资希望工程项目建设,努力为农村留守儿童教育事业和全县教育脱贫事业出谋划策,并取得显著成效。今年以来,思南县团委已先后实施了邵家桥镇毛坝江南希望小学、长坝镇碑记坳幼儿园、香坝镇场坪小学希望食堂等希望工程建设项目,希望工程项目的实施为广大农村学子构筑了幸福成长的乐园。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