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混凝试验搅拌机是无级变速设计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9 16:22 围观664次

  目前,很多搅拌机厂家在搅拌机调速设计上面都采用了无级变频调速法。混凝试验搅拌机作为很多教学演示、大型化工厂的必需设备,完美的结合无级变频器调速法运用,以每种程序可无级变速10次的最佳调式法,让实验更得心就手。那么为什么混凝试验搅拌机要选择无级调速法?

  1、变速范围广

  变速比均可在1:5,即输出转速可在1:45至1:7.25之间任意变化,范围广;

  2、调速精度高

  调速精度可达0.5~1.0转,无重复性,转速精度高;

  3、速度调节平稳

  实验用搅拌机所有传动部件都经过特殊的热处理,精密度加工摩檫部位,润滑良好、噪音低、运行平稳;

  4、起动转矩大、控制功率小

  输入轴、输出轴同向旋转,实现低转速,大扭规的变速效果;

  5、效率高

  无需手动调速,机械特性硬度好工作效率高。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武汉梅宇仪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