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心关爱·进百城”幸福大讲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4 09:04 围观884次

​“心关爱·进百城”幸福大讲堂助力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2018年7月21日下午,“心关爱·进百城”幸福大讲堂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青少素质台台长李荐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青少素质台台长李荐发表讲话

  他表示,“心关爱·进百城”幸福大讲堂公益项目是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心关爱基金与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青少素质台共同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公益项目,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助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满足海量社会大众的心理服务需求的一项具体行动。

  他指出,幸福大讲堂项目将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自我心理健康”等为主题,旨在帮助教师、学生和家长等提升心理素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幸福生活奠定基础。

  据了解,“心关爱·进百城”幸福大讲堂公益项目将由全国10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及一线实践工作者,组成强大的师资阵容,权威媒体也将全程跟踪报道,为项目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期待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幸福大讲堂公益项目,立足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用爱心和专业的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生身心的健康成长做出努力,为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证。

  顾秀莲副委员长等嘉宾出席幸福大讲堂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出席此次“心关爱·进百城”幸福大讲堂公益项目启动仪式的有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原卫生部部长、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张文康,民政部原副部长、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创始理事长徐瑞新,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中国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孙晓华,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瞿振元,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原国务院参事、原全国政协委员张厚粲,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研究所教授彭聃龄,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副总编李晨玉等来自全国各地600余位代表嘉宾。

点击进入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京师博仁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社心关爱基金设立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2017年12月15日,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主办,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承办,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等单位支持的中社基金会心关爱基金设...
  • “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精神,促进心理行业发展,推动心理咨询人才培养,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心理学系、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