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如何使用多联不锈钢溶液过滤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4 13:22 围观629次

  .域:本实用新型是种应用于化学实验室中的多联不锈钢溶液过滤器。

  二.背景:目前,内实验室在对溶液行过滤时,般采用玻璃材质砂芯过滤装置,这种方法每次只能过滤个样品。过滤速度慢,效率低,人劳动强度大。同时玻璃材质易碎不易温消毒。本的目的是为了次同时对多个样品行过滤,提实验作效率。316卫生不锈钢材质耐酸碱,耐腐蚀,易于温消毒。使分析结果稳定可靠。

  三.内容:本实用新型由卫生不锈钢滤杯、卫生不锈钢滤头、卫生不锈钢过滤支架,卫生不锈钢气嘴,卫生不锈钢碟阀,不锈钢卡箍,集液室和真空动力组成。当需要溶液过滤时,在滤头上放上水系滤膜,把不锈钢滤杯与滤头通过卡箍固定在起,气嘴与真空动力相连,打开各个碟阀,把溶剂注入滤杯,打开真空动力,溶剂通过滤头上的滤膜在动力作用下溶液迅速通过过滤支架流入集液室,待滤杯中溶液流入集液室,只须取下待分析滤膜即可。

  四.不锈钢滤杯(1)设置在不锈钢滤头(4)之上,不锈钢滤网(3)烧结于不锈钢滤头(4),与不锈钢滤头(4)溶为体。不锈钢滤杯(1)与不锈钢滤头(4)通过不锈钢卡箍(2)固定在起。不锈钢碟阀(5)固定在不锈钢过滤支架(6)上,不锈钢气嘴(7)与集液室(8)及真空动力(10)通过连接(9)串联。

  五.具体实施方式:使用时,将水系滤膜放在滤头之上,将不锈钢滤杯与滤头通过卡箍固定在起,打开不锈钢碟阀,把不锈钢气嘴与集液室及真空动力通过连接管串联。将溶液倒入不锈钢滤杯,打开真空动力,溶剂通过滤头上的滤膜在动力作用下溶液迅速通过过滤支架流入集液室,待滤杯中溶液流入集液室,要分析的物质将留在水系滤膜上,只须取下水系滤膜即可。

  六.注意事项: (1)请根据过滤溶液的体积选配过度瓶(收集瓶)的容量,建议定使用2000毫升过度瓶与过滤器相连并与真空泵相连.

  (2)操作时切莫将过滤溶液抽真空泵.

  (3)抽滤时应确保系统的密封性,防止漏液或漏气.

  (4)每次使用过滤器后,请及时冲洗.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多联不锈钢溶液过滤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2
    多联不锈钢溶液过滤器是种应用于化学实验室中的溶液过滤装置。目前,内实验室在对溶液行过滤时,般采用玻璃材质砂芯过滤装置,这种方法每次只能过滤个样品。过滤速度慢,效率低.人劳动强度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