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文众合数字书法教室湖南展出 教育领导观摩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4 14:44 围观1760次

  2018年6月2日,由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书法教室受邀在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长期展出。

  自华文众合数字书法教室展出以来,不少来自教育部门的领导以及学校负责人莅临观摩体验,各位领导对华文众合数字书法教室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越来越多的数字书法教室能走进校园,解决学校书法教育面临的痛点,提高学校的书法教学效率,提升学生学习书法的兴趣。

  

6月7日 湖南省新华书店董事长黄楚芳一行前来参观体验

  

6月12日 湖南省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一行前来参观体验

  

6月13日 集思教育陈治国校长带队学生作文研学、参观体验

  

6月15日 湖南湘教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李景董事长一行前来参观体验

  

7月3日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技术学系副系主任王贤文带队学生一行前来参观体验

  

7月3日 江西新余陈文华副市长一行前来视察指导,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陈先明拿起毛笔开始创作

  

7月11日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吴信村一行前来参观体验

  

7月13日 原湖南省教育厅厅长、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一行前来参观体验

  

7月18日 长沙县科技局副局长周兴武一行前来参观体验

  华文众合针对当前书法教育的难点研发的数字书法教室,有效的解决了“此前没有合理的书法课程体系”和“专业师资力量缺乏”这两大难题。

  华文众合数字书法教室采用传统的笔墨纸毡,结合书法名家的书写视频,示范执笔、运笔,分析汉字的间架结构,从整体到局部解读书法作品,让人更好地理解中国书法的精髓;通过丰富的内置资源以及科学的课程体系,即使在学校欠缺专业书法教师的情况下,也能保障学生们的正常上课,并能达到“书法名家进课堂”以及“书法名家一对一教学”的效果,大幅提升书法教育的质量和效率;通过数字书法教学系统内置的直播系统可以实现老师在讲台示范书写的同时多角度呈现到交互式数字临摹台上,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清楚的看到老师写的字;通过生动有趣的教学课件、动画、视频了解书法知识和传统文化典故,让人多角度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目前,华文众合的数字书法教室已进驻全国29个省区,其中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首都师范大学朝阳附属小学、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一中学、北京天坛东里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小、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浙江大学附中、陕西师范大学,还有位于边疆的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西藏嘉黎县中心小学、新疆木垒第一中学等500多所学校,数字书法教室已惠及超过百万大中小学生,且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廿九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