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8深圳教育装备及教育信息化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5 16:12 围观1491次

  2018深圳国际教育装备及教育信息化展览会

  Shenzhe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nformatization & Equipment Expo 2018

  时间:2018年11月05-07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华南国际教育装备第一展!

  【前言】

  当前,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计算等新技术逐步广泛应用,经济社会各行业信息化步伐不断加快,社会整体信息化程度不断加深,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响日趋明显。《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中也体现出要深化应用、融合创新,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

  在“互联网 ”的大战略下,教育行业将迎来重大机遇。互联网时代的教育信息化,信息技术带来的"大数据"革命,导致教育决策环境发生改变。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浪潮中,国内不少学校已在尝试利用大数据指导教育决策。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为1.38亿,较2016年底增加2750万人,年增长率25%;在线教育用户使用率18.8%,在2016年基础上增加2.7个百分点。其中,中小学阶段用户使用率最高,为53.4%,较2015年底提升15.7%,用户规模7345万人,年增长率76.9%。

  而深圳市政府也致力于建设“智慧深圳”,积极探索“政府引导,多方参与”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新机制,因此,我们将在深圳举办“2018深圳国际教育信息化及教育装备展览会”,此次展会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扩大国内外销售份额,本届展会以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及推广新理念为主要内容,并邀请行业著名专家、学者及顾问全程指导以确保展会的高层次、大规模、专业性。

  “2018深圳国际教育装备化及教育信息化展览会”简称:“SIEE 2018”,本次展会将注重参展企业品牌推广和经济效益,邀请更专业的展商客户群体与参展客户,用最好的服务让展商获取最大的效益。“SIEE2018”期待您的参与!!!

  【组织机构SIEE 2018】

  主办单位:深圳市教育信息化行业协会

  扩展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上海励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企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

  【观众组织SIEE 2018】

  全国各级公立院校校长、老师; 全国各级职业教育、民办及私立院校校长;

  全国各级院校电教中心、信息中心、装备中心; 全国各省市教育管理、教研部门;

  教育培训机构、教育咨询机构; 教育信息化设备经销商及代理商;

  教育系统集成商; 投资及融资公司、招标公司以及相关媒体等;

  【日程安排SIEE 2018】

  布 展: 2018年11月3-4日(9:00 - 21:00)

  开 幕: 2018年11月5日 (9:30—10:00)

  展 览: 2018年11月05日—07日(9:00—17:00)

  撤 展: 2018年11月07日(15:00--21:00)

  

点击进入上海企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张杰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