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小麦丰收,【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31 10:12 围观1490次

  小麦丰收,卖的时候小心呕吐毒素【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呕吐毒素,又称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是谷物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真菌毒素!

  

  多存在于小麦、大麦、玉米等谷物中。

  

  全国小麦收割近九成,小麦收购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呕吐毒素。

  呕吐毒素DON对于粮食谷物类的污染状况与产生毒素的菌株、温度、湿度、通风、日照等因素有关。主要污染物有小麦、大麦、燕麦、玉米等谷类作物;面包、饼干、麦制点心等粮食制品;动物的奶、蛋中等。小麦赤霉病主要分布在潮湿温带地区,我国大部分地区又处于这一地带,所以造成呕吐毒素DON污染较严重,而在多雨年份地区污染状况则更为严重,这给饲料企业以及养殖业主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人们食用含有呕吐毒素的食物会危害到人体健康。

  2015年10月1日,被誉为史上最严的新食品安全法实施,其中对小麦种的呕吐毒素含量,有了明确的规定,依照国家标准,要在1000微克每公斤以内。

  引起小麦呕吐毒素超标的主要因素是,赤霉病。

  今年整体麦区赤霉病防控成效较好,但同样要小心,存储过程中也要注意湿度问题。

  农民朋友一定要注意,呕吐毒素超标的小麦粮库是不收的!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CSY-JAZ呕吐毒素检测仪能够快速检测小麦、大麦、玉米等粮食及饲料、谷物中的呕吐毒素(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呕吐毒素检测仪适用于粮油监测中心、粮油饲料生产加工、食品加工贸易、畜禽养殖户自查、工商质监部门用于市场快速筛查等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CSY-JAZ呕吐毒素检测仪技术参数:

  1、测试条宽度:2-6mm(支持定制)

  2、屏幕:真彩触摸屏

  3、检测结果:半定量、定量检测结果可排除无效检测结果,能对数据结果、原始扫描曲线进行保存和打印浓度结果和浓度单位

  4、检测项目参数:用户可以从仪器功能选项中读取仪器的配置参数

  5、检测结果报告:可准确报告出被测物质的浓度,可在触摸屏上显示,可通过仪器内置打印机输出

  6、连接方式:USB接口,串口,网口(支持定制)

  7、附属功能:内置WIFI模块

  8、测量原理:光电测量反射衰减信号强度(扫描)

  9、检测速度:240次/小时

  10、重复性:DR值不大于1%(标准卡)

  11、仪器批间差:3%以内(标准卡)

  12、数据传输:USB以及网口

  13、屏幕显示:7英寸(支持定制10英寸及各种规格)

  14、LED光源波长:450nm~475nm

  15、检测通道:单通道(支持双通道、五通道、10通道及客户要求定制通道数量)

  五、产品特点:

  1、支持ID卡独立加密与授权,内置浓度曲线及批号

  2、CT线位置可自定义识别,支持线宽及线间距设定,支持实时显示检测曲线

  3、内置大容量存储数据库,可随时分类查询已测项目

  4、可内置条形码识别模块,可加装二维码识别模块(定制)

  5、自动精准识别CT线位置,纠错范围可达±3mm

  6、12V低压电源供电,支持使用车载电源,定制机型可内置充电电池

  7、整机支持按客户要求定制(ODM加工及OEM项目合作)

  

  

点击进入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芬仪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国家针对食品或谷物中的DON已有相关限量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目前,全世界有37个国家针对食品或谷物中的DON已有相关限量标准。我国国标GB2761-2011中规定了谷物及谷物制品中(包括玉米、玉米面、大麦、小麦、麦片和小麦粉)呕吐毒素DON的限量标准为1000μg/k...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