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足球梦|华富教育公益足球夏令营圆满闭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30 13:09 围观818次

  7月29日下午,由梅县足球协会桃尧分会主办、梅州市同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富教育乡村公益足球夏令营"闭营典礼暨汇报演出在梅州·桃源小学隆重举行。 



​  7月20至28日,来自桃源村的将近50名青少年儿童,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欢乐时光,他们共同参加了足球成长集训,学习了足球专业知识,开启了对足球最初的印象和热爱。

  



  这些小球员们经过专业的足球培训已经从一个足球小白晋升成为一名足球小将,在本次夏令营的足球训练中,他们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在教练的指导下从零配合到高默契,在结营典礼上还为现场领导嘉宾献上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为自己的夏令营集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桃源村村委书记张旋先生、桃源小学校长张汉城先生、梅州市足球协会副会长、梅县足协桃尧分会名誉会长、盛家家居董事长曾震宇先生、天霸表杨一军杨总、夏令营总策划人张诚建先生、梅县足协桃尧分会负责人张永皇先生等人向桃源足球队员颁发结营证书及纪念奖章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一种鼓励与肯定。

  



  



  本次活动得以成功举办,依靠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力量,还有各级政府单位以及众多爱心企业的共同支持,特别是爱心企业华富教育,因为有了他们无私地奉献爱心,才让这些桃源少年得以在这片绿茵场地上圆足球之梦。

  


​  短暂的夏令营已然结束,但在追随足球之路上,它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乡村公益足球夏令营的美好回忆已永远烙在心上。小球员们于挑战中突破,相信明天的桃源足球队一定会更好,期盼桃源足球未来之路也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来源: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