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玉米赤霉烯酮对猪禽的危害玉米赤霉烯酮快速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31 10:59 围观879次

玉米赤霉烯酮对猪禽的危害,玉米赤霉烯酮是具有类似雌激素作用的霉菌毒素,临床症状因感染剂量和年龄不同而异。玉米赤霉烯酮影响猪的主要是生值系统,雌激素作用亢进,可造成后备母猪或小母猪出现罚情不规则或不罚情,公猪精品质下降。母猪产下仔猪易外翻腿,出现八字腿。对家禽造成的影响:卵巢萎变,产蛋率下降,种蛋受精率下降。

玉米赤霉烯酮主要污染玉米、小麦、大米、大麦、小米和燕麦等谷物。其中玉米的阳性检出率为45%,含毒量可达到2909mg/kg;小麦的检出率为20%,含毒量为0.364~11.05mg/kg。玉米赤霉烯酮的耐热性较强,110℃下处理1h才被完全破坏。
玉米赤霉烯酮具有雌激素样作用,能造成动物急慢性中毒,引起动物繁殖机能异常甚至死亡,可给畜牧场造成巨大经济损失。玉米赤霉烯酮是玉米赤霉菌的代谢产物。1980年李季伦教授发现植物体内也存在玉米赤霉烯酮。

玉米赤霉烯酮快速检测仪CSY-E96C玉米赤霉烯酮快速检测仪采用固相酶联免疫吸附ELISA的原理,即酶联免疫法;可定量快速检测玉米、饲料中的赤霉烯酮含量;霉烯酮快速检测仪广泛应用于养殖场、检验检疫单位使用。

玉米赤霉烯酮快速检测仪技术参数:

☆波长范围:300nm-1000nm

☆波长准确度:±2nm

☆吸光度范围:0.000~4.000ABS

☆分辨率:0.001Abs

☆稳定性:±0.001A/hr

☆透射比重复性:≤0.5%T

☆光源:进口LED

☆样品池:微孔板

★赤霉烯酮快速检测仪96通道设计,9通道光路系统,其中8路光源用于96孔板的光路信号检测。另外一道光路用于校准光源,作光源系统的补偿及光源工作情况的监测。

点击进入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芬仪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