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TUV南德助力海尔集团打造物联网时代的质量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1 09:08 围观1087次

  重磅联合,开创质量标准的新时代

  

  青岛2018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作为海尔质量战略联盟成员之一,出席了海尔在青岛举办的2018物联网时代的质量标准暨创新模式MFOP与智能家电PHM质量技术成果发布会。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以此为起点,TUV南德与海尔将建立优先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成家电行业标准化的建立与质量人员的培养。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上升到新的高度,将携手推进中国家电行业质优高效的新未来。海尔质量战略联盟的其他成员还包括中国质量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所、中航工业综合技术研究所、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IEEE电器电子工程学会。

  海尔作为国际领先的智能家电企业,一直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的生命,不仅关注产品的质量、可靠性、耐久性以及标准符合性,更注重企业内部的质量体系有效、持续的运作;在产品认证、测试实验技术投入、质量人才培养培训以及质量学院建设等方向有着长足规划,这与TUV南德一贯以来坚持的宗旨不谋而合。双方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于定期技术交流、共同研发相关课题与标准化、海尔质量学院建设以及质量专业培养及知识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长期深入的合作交流。同时,TUV南德将作为海尔质量学院的运营方,以及海尔质量学院覆盖的海尔家电集团各产业线的培训与咨询资源提供方,为海尔搭建和运营物联网时代的标杆学院,共同开创质量标准的新时代。

  应海尔的邀请,TUV南德一行前往青岛市海尔信息产业园区进行了参观访问,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得出了一致性的共识。汪先生表示:“TUV南德始终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带来最优质的检测、认证、审核、培训及咨询服务。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在全球范围内整合最优资源,从课程开发、学院认证、人员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作为海尔的战略合作伙伴,有幸见证海尔质量学院成长为世界一流学院的历史时刻,希望与海尔及各位同仁同发展,共进步!”

  质量是一家生产企业赖以生存的关键,而质量人员的能力与素质是提升产品质量的关键。 TUV南德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质量检测,人员培训经验,将以专业化的态度助力海尔质量学院的建设与质量人员的培训。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将会长期深远地提升海尔质量体系水平,达成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同时,双方在共同研发相关课题与标准化方面的努力将会提升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水平,以专业的态度和水平为全国家电行业创造分享全新价值,促进全行业的科学发展。

  

  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先生(右二)出席海尔集团发布会

来源:美通社 作者:TUV南德意志集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