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发动机排放测试便携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1 15:32 围观1013次

美国ECM公司成立于1988年,专门研发、制造及销售用于车辆动力总成开发、标定和试验的测试设备,用于提高能源转换效率和减少污染物排放。从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基于陶瓷传感器的发动机测试设备制造商。

美国ECM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世界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发动机制造商、燃烧系统制造商、研究机构以及政府机构。

本文章展示的是ECM设备在测量排放气体等数据上的应用。

Lambda相关的数据测量为例,ECM提供三种套装(传感器,线缆,模块)用于测量燃烧平衡点信息(如AFR,FAR,Lambda,%O2等)并将测量数据以CAN总线输出。

系统组成如下:

设备可以直接从车辆蓄电池取电,通过CAN卡的连接至上位机,通过配置软件设置需要采集的物理量,可以使用ECM自带的软件实时显示数据,也可以一键导出对应的DBC文件用于其他的数采设备,如IPEmotion、INCA、CANoe、CANape、CANalyzer等,这样可以实现和其他的数据,如ECU信息、数采模块信息等同步采集,一起分析。

各种类型的传感器探头:

不同传感器的安装位置图示:

ECM设备配置软件界面:

可以点击Export.dbc按钮,导出对应设备的DBC文件,用于其他数采软件。

客户的实际安装:

图一工装细:

点击进入北京风丘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风丘科技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SHT0089发动机冷却液沸点测仪使用方法

    恒奥德SHT0089发动机冷却液沸点测仪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恒奥德仪器标准SHT0089发动机冷却液沸点测定仪使用方法用途及适用范围本仪器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化工行业标准SH/T0089《发动机冷却液沸点测定法》...
  • 2022年滁州市直两区中考体育、实验操作考试圆满结束
    安徽省教育厅05-18
    5月9日至16日,安徽省滁州市直两区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及实验操作考试分别在滁州市田家炳学校、苏滁实验学校举行。来自滁州市直及琅琊区、南谯区的75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滁...
  • 多家强制戒毒所建立体质健康管理中心

    多家强制戒毒所建立体质健康管理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3
    戒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戒毒人员在强制隔离戒毒期间,其身心会经历一个复杂的过程,如何让戒毒所和戒毒人员的家属能及时掌握戒毒人员的体质状...
  • 发动机转速仪使用说明

    发动机转速仪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2
    发动机转速仪是款通过连接汽车电瓶或点烟器接口来提取发动机转速的仪器。转速仪通过自研算法,在测试过程中可自动选择处理模式计算发动机转速;具有无线...
  • 风丘科技:活塞式发动机试验方案

    风丘科技:活塞式发动机试验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7
    IPETRONIK提供在极端气候条件下,用于飞行、涡轮和新型推进系统测试的高精度测量技术和数据记录仪,适用于活塞式发动机,喷气发动机,燃气轮机,飞行测...
  • 氙灯耐光照老化试验箱使用注意事项

    氙灯耐光照老化试验箱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5
    氙灯耐光照老化试验箱适用于纺织品、油漆、染料、涂料、橡胶、塑料、木地板以及纸张等材料的耐光色牢度、耐气候色牢度、光汗复合色牢度试验及光老化试...
  • 氙灯老化试验箱对环境检测的结果

    氙灯老化试验箱对环境检测的结果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7
    氙灯l老化试验箱选用氙弧灯仿真模拟全阳光光谱,在不一样自然环境下重现毁灭性微波,为科学研究产品研发和质量管理出示相对的环境模拟和加快实验。氙灯...
  • 氙灯老化试验箱风冷和水冷的构造说明

    氙灯老化试验箱风冷和水冷的构造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氙灯老化试验箱选用能仿真模拟全太阳光谱仪的氙弧灯,可以仿真模拟降水、温湿度、冷凝水等气侯自然环境的光老化试验。能够为科学研究、产品研发和质量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