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富士施乐新一代打印管理服务 助力校园云打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2 17:00 围观1480次

  F大学是中国最早设立工商管理教育体系的高校,其商科教育已有100年历史,如今F大学工商管理学院4个项目已经全部蝉联全球EMBA排名50强。这里不仅是经管人员、企业家的首选MBA/EMBA学府,其独有、领先的文印服务还让教授和学员们时刻感受着世界一流的教学环境。

  Tom是某知名企业副总裁,和所有EMBA学员一样,他既要按时上课,又不能耽误工作。而选择就读F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正是考虑该学院不仅拥有领先的教学水平,还采用了先进的文印管理服务,所有学员都能边学习边高效工作。

  初次上课,F学院就给Tom留下了深刻印象:教材是教授自己编制的个性化内容,而且还都是印有学院标志的统一风格,印刷也格外精美,彩色的配图让Tom感受到了一流学府的与众不同。

  而最令Tom感概的就是教学楼每个楼层都有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利用这些设备Tom就能在课间随时随地的高效工作了。这些彩色数码多功能机不仅可以24小时使用,还能实现“云打印”。学员、教授和访客都可以不带U盘,不用登陆邮箱或是云盘直接用手机微信就能随时打印,还可以将文件扫描后发送到指定邮箱。让TOM感到最便捷的是,打印前还能用手机查看设备的位置,选择最近的或空闲的设备,不用排队等候即可进行自助打印。

  除了方便的“云打印”,Tom发现F学院还有个高大上的文印中心,教授们的独家个性化教材都是在文印中心印制的。文印中心提供各种专业的文印服务,如:打印毕业证书、打印并装订教学或会议文件、印制易拉宝等。现在,无论是课后赶往开会地点或是直接出差,Tom也能在F学院的文印中心准备好所需会议资料。Tom总是感概:“真没想到现在的MBA学院比公司还方便、设备比公司还先进,每次课间就能顺便处理好工作,F商学院简直就是我的第二办公室。”

  F商学院先进的文印管理模式让Tom感触颇多,为此他专门拜访了相关负责人。原来F商学院将所有文印相关的事务全部外包给了专业的文印服务公司——富士施乐。这种外包模式正是目前国际流行的“新一代打印管理服务”。富士施乐为F商学院提供了包括可实现”云打印”的最新彩色数码多功能机、文印中心的专业级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以及所有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文印中心的文印管理,而F商学院已经彻底从复杂繁琐的设备采购、维护和管理中摆脱出来,只需每月按印量付费,将采购设备的“固定投入”转变为“日常运营”成本,变固定资产为轻资产,大幅提升了成本管控能力。F商学院采用“新一代打印管理服务”以来,工作效率显著提升,整体文印成本大幅降低,更重要的是学院高品质、个性化教材,以及可以随时随地工作的“云打印”,让F商学院的整体形象和口碑进一步提升。

  最近,Tom也找到了富士施乐,希望将“新一代打印管理服务”引入到自己的公司。

来源:it168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