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2 17:01 围观2191次

  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全国儿童研究院、未来儿童教育创新发展集团联合主办,安徽国信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名洋国际会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于2018年12月3-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8举办未来学校博览会”,共同探讨未来学校理论与实践发展趋势。

  本次展会将覆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各个领域,教育主管部门及各专业机构将强强联手,以各方雄厚的行业资源优势和专业化的运行服务经验,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展会期间拟举办多场同期高峰论坛及新品发布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校长、用户的广泛参与。届时,组织方一贯的专业化服务、强势的宣传推广、切实有效的买家邀请途径,加上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宽敞的展示场地、优良的会议设施和便利的交通路线将给参观观众和参展企业带来良好的感受体验和满意的收获成效。为加强校企合作,现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前来报名参观参展,加入教育行业的盛会,希望是贵司更好的宣传和发展平台。

  一:展会名称: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

  二: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三:展会时间:2018年12月3-5日

  四:展会规模:60000平方米

  五:展会主题:智创教育 赋能未来

  六: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教育部

  主办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联合主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

  全国儿童研究院、

  未来儿童教育创新发展集团

  承办单位:安徽国信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名洋国际会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价格:光地1580元/平米

  标准展位:15800元/9平米

  联系人:方小姐

  电 话:010-57171023

  手 机:15801659217

  邮 箱:fx@mingyang100.com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