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恒奥德解析氧数仪原理及GB/T5454范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2 09:08 围观488次

  氧数仪是根据家标准GB/T5454-1997《纺织品燃烧性能试验方法 氧数法》、GB/T2406-1993 《塑料燃烧性能试验方法 氧数法》规定的术要求研制的新型产品,适用于匀质固体材料,层压材料,泡沫塑料,织物,软片和薄膜等材料的燃烧性能测试。主要用来测定聚合物燃烧过程所需氧的百分比,可作为鉴定聚合物难燃性的手段,而且还可以作为种研究具--实验室研究阻燃配方等。

  

  1、氧气、氮气流量数字显示,显示度0.01

  2、采用口度流量传感器

  3、用手动点火器点火安可靠

  4、仪器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原理

  试样夹于试样夹上垂直于燃烧筒内,在向上流动的氧氮气流中,点燃试样上端,观察其燃烧性,并与规定的限值其续燃时间或损毁长度。通过在不同氧浓度中系列试样的试验,可以测得维持燃烧时氧气百分含量表示的低氧浓度值,受试试样中要有40%~60%过规定的续燃和阴燃时间或损毁长度。

  主要术标

  1、测量范围:0-O2

  2、分辨率:0.1%

  3、测量度:(±0.4)%

  4、响应时间:<10S

  5、输出漂移:〈5%/年

  试验装置检查

  打开气体供给分的阀门,并意选择混合气体浓度,流量在10L/min左右,关闭出气和气阀门,并记录氧气、氮气、混合气体的压力及流量。放置30min,再观察各压力计及流量计所示数值,与前记录值核对,如无变动,说明装置无漏气。

  试验温湿度试验时在温度为10~30℃和相对湿度为30%~80%的大气中行

  仪器的安装

  将仪器放置在作平台上(好放在通风橱内)固定平稳。

  1、用随机附带的连接管和气源接头件,分别将仪器后面的O2、 N2接口,与对应的O2、N2钢瓶接口连接;再用随机配置的尼龙管端接燃烧筒底座,另端接仪器背面N2 O2接口。

  2、把试样架支杆拧入燃烧座内,放入个金属片,再放入随机附带的玻璃珠,随后放入个金属片并把试样夹安装在试样支架上,把玻璃管插入燃烧筒。

  仪器的作条件

  1、环境温度:-10℃- 45℃

  2、相对湿度:≤85%

  3、供电电压和率:220V±15%、50HZ、100W

  4、使用气体:GB3863业用气态氧

  GB3864业用气态氮

  两瓶气体均要调压阀

  5、输入压力:0.25-0.4Mpa

  6、作压力:0.1Mpa

  适用标准

  GB/T5454-97《纺织品燃烧性能测定--氧数测定法》

  GB / T2406-1992《塑料燃烧性能试验方法 氧数法》

  GB/T5454-范围

  本标准规定试样置于垂直的试验条件下,在氧、氮混合气流中,测定试样刚好维持燃烧所需要低氧浓度(亦称限氧数)的试样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测定各种类型的纺织品(包括单组分或多组分),如机织物,针织物、非织布、涂层织物、层压织物、复合织物、地毯类等(包括阻燃处理和未经处理)的燃烧性能。

  本标准仅用于测定在实验室条件下纺织品的燃烧性能,控制产品质量,而不能作为评定试剂使用条件下着火危险性的依据,或只能作为分析某种殊用途发生火灾时所有因素之。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