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医学联盟启动会暨市场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2 14:14 围观2098次

  7月28日,医学联盟启动会暨第一届市场战略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医学联盟是北京百通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医考培训市场的新趋势做出的新定位,旨在通过医学联盟实现医考培训市场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本次战略研讨会得到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湖南药品流通行业协会、湖南省执业药师协会的大力支持。

  医学联盟会长严斌年、副会长杨峰、秘书长王震、刘静以及各分支代表均出席了会议并就“医考市场环境变化、中小医考机构瓶颈与走向规模化的必经之路分析”、“资本视角下的医学教育”、“CCS未来考试信息系统介绍”、“医师考试政策与发展趋势”、“药师考试政策与发展趋势”、“医学教育的思考”、“有效教学与教学质量管控”、“线上用户运营策略与技术支持”、“高端服务体系与体验打造”多个议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医学联盟会长严斌年向大家致欢迎词)

  (副会长杨峰向大家分析医考市场环境变化、中小医考机构瓶颈)

  (秘书长王震向大家介绍医学联盟的创立背景)

  (特邀嘉宾解读医考市场前景与机会)

  (CCS未来考试信息系统介绍)

  (三位医学联盟优秀代表就教学、技术与服务三部分做了精彩分享)

  (来自全国的联盟会员代表参与讨论)

  医学联盟启动会暨第一届市场战略研讨会取得了圆满胜利,来自全国的联盟会员代表与医学联盟董事会成员欢聚一堂,亲密互动。

  近几年,随着国家开始医疗改革,越来越多的机构看到了医考培训的风口,并先后进入医考领域,但很多机构在进入医考领域后不久便又黯然离场,其原因有很多,其中“缺乏优质资源,同质化严重”、“缺乏优质的在线学习平台”、“招生增长缓慢,成本持续上涨”、“缺乏互联网运营思维”、“不具品牌影响力”、“人员售后不足,售后问题严重”等问题是大多中小型医考机构在运营后期会遇到的常见问题,医学联盟正是为了帮助这些中小型医考机构走出困境。

  医学联盟由北京百通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建立,百通世纪专注医学人才服务,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医学领域人才终生学习和职业生涯经营平台。在百通世纪高速发展的2017-2018年度,百通世纪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发布会,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投资并完成了品牌的全面升级。与此同时,百通世纪还成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并先后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银涛药业、武汉小药药医药科技等国内一流医药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在未来,百通世纪将通过医学联盟为更多的中小型医考培训机构的创业梦想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