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每人4000—5000元!宁波寒门大学新生可申领助学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2 16:09 围观614次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考上大学,意味着人生有了新起点,理应值得庆祝。但在我们的周遭,却有部分贫困家庭的孩子,即便拿了高分也很难开心起来,他们大都还在为今后的学费发愁。

  记者昨天从宁波市慈善总会了解到,为帮助贫困家庭学子顺利升学,2018宁波各级慈善总会大学新生助学金申请工作正式启动。

  据统计,今年宁波市慈善总会及宁波各区县(市)慈善总会,共计安排助学名额1500余名,凡符合条件本、专科大学贫困新生均有机会获得4000、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如符合持续资助条件的,还可连续获得资助。那么,助学金要如何申请呢?据了解,宁波各级慈善总会助学活动,申请方式略有不同,有些可以直接网上申请,有些需经地方村委会推荐,具体方式及申请要求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关于各区县(市)慈善总会具体助学政策,您可以登陆宁波慈善网(www.nbcszh.org)或登陆各地慈善总会网站查询。

来源:教备网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