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务院出台近视综合防控体系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3 15:07 围观2450次

  国家近视防控文件:http://www.moe.gov.cn/jyb_xwfb/s248/201808/t20180802_344113.html

  学生体质测试和学生体检中视力监测设备是一直被忽略的,但在此文件下发后,学生近视率将成为各地政府的政绩考核指标,因此学校学生视力监测设备将迎来大采购时期,我公司是专门从事于数字化视力健管理系统研发,依托 于国家教育部唯一学生近视防控示范区,希望能与各有实力学生体质测试、学生体检和校园装备商合作,开拓蓝海市场。

  我公司2015年成立,专门从事于数字化视力健康管理系统研发,依托于教育部青少年近视防控唯一示范区-武汉,开展综合近视防控数字化、智能化试点和示范。

  目前我公司产品有智能云视力监测仪、阳光运动监测仪、坐姿监测仪、屈光发育监测软件、视力健康群防后台、视力健康管理服务HIS系统、家庭版视力健康管理软件

  响应国务院出台的近视综合防控指导意见,先诚招有实力的区域学生体质检测、校园装备商、学生体检代理商。

  智能云视力监测仪经过了2年研发,在武汉近百所学校试运行,从数据采集质量、智能化检查过程监督到后台管理十分成熟,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专用设备。

  产品详细介绍请登录网站地址:http://mmls.whsf66.cn/

  联系方式:杨经理 18571721857 terryxu@jiongjiongjk.com

  

点击进入武汉目明乐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武汉目明乐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一行到市二十二中调查学生视力保护工作
    马鞍山市教育局10-14
    10月1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一行到市二十二中检查调研高中学生视力健康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宋金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昌斌等陪同视察。学校党总支书记王雁等接待了调查组一行。李修...
  • 电子化作业多家长也犯愁 有学校师生人手一个平板电脑
    金羊网08-29
    《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在不少家长群中引起热议,近日,有家长向记者反映,孩子学校使用电子产品开展教学时间太长,太多的作业“电子化”,给家长带来一定负担并影响...
  • 如何看待交互智能平板对学生视力的影响

    如何看待交互智能平板对学生视力的影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编者按】近年来,交互智能平板已俨然成为教育信息化装备的“生力军”,逐渐接过了“开路先锋”投影机的“接力棒”,为全国各大中小学的老师和学生带...
  • 科达文教邀您共同创建人性化无尘教学环境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2014年3月20日,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展会现场我们如期看到了科达文教的身影。石家庄科达文教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