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拼才会赢》决赛圆满落幕 立刻说助力深圳选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3 16:39 围观1224次
  2018CCTV《爱拼才会赢》优秀英语征集活动总决选于2018年7月25-29号在北京星光影视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24个城市参与。数月来,近120万学生经过海选、初选、复选的层层选拔,最终600多位来自全国各选区的优秀选手来到了北京参加全国总决选。深圳队34名队员在两轮选拔中展示了各自的实力,夺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9名选手分别闯进幼儿组、小低组(一二年级)、小中组(三四年级)、小高组(五六年级)全国十强。小选手们各个能说会道,用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在舞台上大放光彩。让我们一起目睹深圳队选手们的风采吧。

  

  《爱拼才会赢》是CCTV中学生频道面向全国青少年首创的一档英语益智类节目,旨在培养广大中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激发他们展示学习英语的热情,发现和培养更多的未来英语人才。节目内容形态紧贴频道定位,在突出电视节目的娱乐性、益智性、参与性和观赏性的同时,生动展现了地道英语的魅力和英语学习的乐趣,不仅使参与节目的选手受益匪浅,同时也使观众从中受到启发,学到技巧,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增强学习动力、交流学习方法、展示学习成果、提升学习能力、树立学习榜样的舞台。《爱拼才会赢》不仅仅是一场英语比赛,也是一场英语嘉年华,更是一个让孩子用英语与世界对话的舞台。这与知名英语在线培训机构“立刻说”的品牌理念“立刻说,让世界听你说”不谋而合。“立刻说”作为《爱拼才会赢》深圳赛区独家冠名赞助商,自今年4月初开始携手赛事组委会举办了3轮比赛,深圳总决赛的录制展演就在“立刻说”总部举行。“立刻说”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丰厚的礼品和奖品,同时“立刻说”的老师们也受邀担任了深圳赛区的评委,为小选手们送出实用的点评和指导。除此之外,“立刻说”作为本次大赛深圳赛区的唯一指定英语口语培训机构,在比赛的各个环节结合赛制为参赛选手们度身定制了一系列优质的免费外教口语公开课程,并为参加决赛的选手们安排了看图说话课的培训,旨在纠正孩子英语发音不标准、英语思维逻辑混乱,语法不清晰的问题,培养语感树立自信,打好口语基础告别哑巴英语,充分体现了“立刻说”青少英语所提倡的实用英语技能的价值主张。

  对于青少年来说,无论是比赛还是应试,都越来越注重英语听说的实用能力,但是大多数的学生在日常学习中却存在很多问题:首先,大部分学生已错过了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学校的英语学习也缺乏系统性和实用性,导致学生的普遍英语认知水平不高;其次,师资方面,学校的外教资源不统一,没有机会与外教进行真实场景的对话,接受到专业高频的发音训练,因此往往导致学生语音语调的不标准;第三,缺乏合适的素材进行听说练习,缺少正宗的语料输入,导致无法在实际场合中准确运用。

  在“立刻说”看来,这些难点都是“立刻说”致力于为学生能够系统地学习和高效提升综合英语能力而为之努力的方向。培养孩子的英语实用能力,首先就是要把握语言学习的黄金期,尽早开始英语的学习,并保证1周至少3次的45分钟高频练习与巩固;在师资上,跟着纯正的“立刻说”欧美外教学习,保证语料输入的权威性,以及日常英语练习的准确性;内容上,“立刻说”直接选用美国本土教材,构建英语思维框架,保证英语的实用性。

  总而言之,母语浸入式的学习环境,权威的教学方法,同时遵循原版权威教材,才能将英语知识转化为技能,自信自由的去表达。“立刻说”本次全力支持《爱拼才会赢》,也是希望能够推动中国英语教育更快速的“向前向深”迈进,推动英语素质教育与技能教育的有效落实,让更多的孩子将语言变成能力,让他们的未来不设限,助力每个孩子都能成为祖国的栋梁。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贵州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喜获佳绩

    贵州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喜获佳绩
    贵州省教育厅08-28
    8月20日至8月25日,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教育部和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嘉兴学院举行。经过激烈...
  •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2021跨境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2021跨境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9月25日,2021年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联合实施保障单位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人民政...
  • 南体健儿张雨霏获得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银牌
    南京体育学院07-27
    7月26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南体运动员张雨霏以55秒64的成绩夺得银牌。这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块奖牌。1998年出生的张雨霏是江苏徐州人,3岁时就...
  • 51Talk之星美国总决选深度游学营参观硅谷
    互联网09-03
    继第一季51Talk之星冠军小选手“小达人纽交所登台演讲”活动后,北京时间8月7日,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入围总决选的四名小选手,来到了美国西海岸尖端科技与前言学术交融的硅谷,“中华...
  • 乐高教育助力FIRST中国总决赛探索STEM
    芥末堆06-12
    近日,全国约300支队伍会师上海,参加2017年FIRST中国总决赛暨国际邀请赛。本届赛事聚焦动物保护,分为面向6-10岁儿童的FIRST少儿创意赛(FIRSTLEGOLeagueJunior)和面向9-16岁青少年的FIRST工程挑...
  • 中国科大-曙光队入围ISC14大学生超算竞赛决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6
    近日,第十四届国际超级计算大会(ISC14)将在德国莱比锡拉开帷幕。在备受瞩目的大学生超算竞赛环节中,由中科曙光公司赞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推选的中国科大-曙光队将与来自美国、南非、韩国等国...
  • 福永两校学生取得机器人国际总决赛资格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广州日报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中国区选拔赛上,福永中学取得了机器人救援Ademo赛中学组的冠军、兴围小学取得了机器人足球轻量级和重量级的...
  • 第12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竞赛决赛在大连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中国教育装备网讯:据辽宁省教育厅消息,近日,以挑战青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各省市、港澳地区以及俄罗斯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