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俞敏洪放出大招,掀起素质教育行业新浪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6 10:31 围观1581次
俞敏洪—新东方创始人,现任新东方学校校长,泰基金创始合伙人,著名的教育专家,被媒体评为非常具有升值潜力的十大企业新星之一,20世纪影响中国的25位企业家之一。

  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叱咤风云的人物,年轻时期历经坎坷。直到一九九一年,开始了教育行业的艰辛创业。经过数年的艰苦奋斗,新东方学校在俞敏洪的带领下从星星之火发展到燎原之势,最终发展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并于2006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大陆优先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俞敏洪本人也获得了巨大成功并对教育行业比他人有着更加深刻的感受与思考。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拥有独立的投资公司。投资公司下设两个基金分会,其中,教育产业基金为20亿规模。从2015年开始,新东方的投资主要集中在语言和素质教育类项目。俞敏洪对素质教育方面的投资十分重视 。他认为中国再往后发展,学科教育的份量会逐渐的下降。因为中国高考制度要改革,中国高考难度其实慢慢会下降。考察学生综合素质的标准会慢慢出现。他说:”我相信中国的高考在近10年中,一定会逐渐改成跟美国高考相似的内容。至少其中一部分内容会是这样。考察孩子批判性思维能力,逻辑性思维能力,考察孩子的反应速度,考察孩子的基本功掌握,而不是考察哪道难题能做得好。把理论和具体的操作相结合的考核,在高考中也会逐渐体现出来”。所以中国未来的教育制度,一定会逐渐向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的角度来发展。俞敏洪认为,现在的孩子们需要全面成长的优质环境。一个城市只把学科教育做好是远远不够的,更要具备能够为孩子们提供动手、动脑、体能等各方面能力提升的设施和场所。

  2018年3月全国两会在北京对俞敏洪进行了专访,他在对西安营商环境点赞的同时,说“一直想在西安做点事情”。2018年6月16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俞敏洪将正式携手缤纷鸟,注资缤纷鸟,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缤纷鸟作为西安本土品牌是一家经教育局批准,全国连锁的少儿美术教育品牌机构,拥有完全自主的“缤纷鸟”商标权和教材知识产权。学校拥有近千人的美育教育专业研发团队、师资团队及管理团队,核心致力于少儿美术及书法教学,在国内优先将“思维导图”完美融入教学中并取得突出效果。缤纷鸟教育集团的发展为以绘画、书法教育为核心,涵盖艺术教育、家庭教育、系统管理等多元化教育方式的教育集团,已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

  历经十四年的发展,在西安这个教育水平较高的城市中,占据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且缤纷鸟规模及在教育行业的领先地位,已逐步成为国内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艺术教育领导力品牌。缤纷鸟的教育理念和远大前景正是俞敏洪所看重的。让我们一起期待俞敏洪携手缤纷鸟后为少儿美术教育行业开辟的新局面!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