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三好网天天向上,助力少年追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6 17:20 围观1721次

  近日,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获邀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十周年生日庆典,共同点燃梦想High学季,开启暑期盛大学习之旅。《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的经典节目,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口号,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三好网点燃梦想学季的具体行动是赞助席嘉琪,将一直支持她完成大学学业。席嘉琪今年12岁,幼年家庭不幸遭遇变故,可她没有放弃舞蹈的梦想,最终赢得2017年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区popping总冠军。三好网的爱心将帮助她更好地兼顾学习与舞蹈,相得益彰。

  此次赞助席嘉琪,在三好网对公益的长期投入上又增加了新的一笔。2017年底,三好网正式启动“30城300校公益巡讲系列活动”,就“社交网络时代家长如何与孩子交流”的主题,传播家庭教育新观念。截至今年第三季度,公益巡讲实际上已经走过全国40余个城市,受到学生家长老师的一致好评。

  2018年3月,三好网走进安徽省临泉田家炳实验中学,举办“公益助学,关爱未来”校园公益活动,捐赠1000份《985核心密卷》,助力莘莘学子圆梦高考。2018年7月,“童享科学·筑梦未来”助力城中村儿童科学活动周业已启动。未来三好网将继续坚持公益助学。

  做公益不是简单地给予物质,要结合企业的专业知识。像席嘉琪这样,需要平衡兴趣和学业,是普遍情况。何强从教育工作者的角度,也深有体会,他在节目中回顾,自己从线下教育转攻线上,初衷就是给学生和家长减负。现在,依托教育 AI,只要有网络,学生就能随时随地针对需要掌握的知识点,在三好网获得专业老师的一对一辅导。

  三好网创立于2014年6月,是基于互联网直播互动技术,通过智能硬件“好学宝”进行线上教学服务的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平台。面向全国甄选优秀的独立教师,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课外辅导资源,足不出户就能沟通全国名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

  三好网作为业内领先的K12在线一对一教育品牌,依托“软件 硬件 服务”的在线个性化教育新形态,由诺贝尔奖获得者爱德华-莫泽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先后获得五轮知名机构投资。今年7月,三好网从超过400家候选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由极客公园发起评选的“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三好网厚积薄发,近期启动规模化品牌经营,在全国78个重点城市,共41万个点位的电梯广告已经上线,覆盖高达1.2亿主流受众。“辅导不可或缺,我们给孩子更好的方式”。

来源:三好网 作者:三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三好网获评中关村创客小镇“2018年度最具潜力企业”
    全球财经网01-25
    ​1月23日,2018中关村创客小镇未来企业之星正式揭榜。经过中关村创客小镇对企业的技术与产品实力、行业影响、未来成长等全方位的评估,三好网凭借自身绝对优势获评“2018年度最具潜力企业”。三...
  • 让个性化教育成可能 三好网荣获36氪“在线教育之王”称号

    让个性化教育成可能 三好网荣获36氪“在线教育之王”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2018年11月27-28日,以“新经济之王”为主题的36氪WISE大会拉开序幕,本次大会聚焦在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深度融合带来的经济模式变革和商业创新。...
  • 首届中关村创客节正式开启 三好网何强受邀分享创业心得

    首届中关村创客节正式开启 三好网何强受邀分享创业心得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8
    ​11月24日,首届中关村创客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关村创客小镇28小时智慧经济生态圈新经济模式的延伸与拓展,此次创客节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及赛道头...
  • 胜在口碑,三好网如何利用暑期赢得市场
    三好网06-26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上课逐渐成为很多学生补习的首选。足不出户在家上课、用更低的价格请更好的老师、一对一迅速提分,一系列优势更是受到家长的追捧。2018年教育产业规模将突破2万亿...
  • 三好网定义社交新时代 名家建言家教新思想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2017年12月17日,由全国中学教育信息化专委会、腾讯教育主办,三好网承办的屏幕社交时代家长如何与孩子交流发展峰会在北大附中致蕙礼堂举行。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在大会上提出了屏幕社交的概念...
  • 三好网与北教传媒战略合作 联手线上线下

    三好网与北教传媒战略合作 联手线上线下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8
    9月14日下午,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与北教传媒总经理刘强针对三好网《考试状元》、《985核心密卷》两本教辅读物的内容生产与传播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 在线教育网站“三好网”完成A轮融资
    投资潮10-28
    ​近日,K12在线教育平台三好网宣布完成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此次投资由清科资本领投,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出任三好网董事,青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三好网成立于2014年6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