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仪升款孔隙水压力计主要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8 10:18 围观487次

  基本简介

  孔隙水压力计

  孔隙水压力计也常称为渗压计,是用于测量构筑物内孔隙水压力或渗透压力的传感器,按仪器类型可以分为差动电阻式、振弦式、压阻式及电阻应变片等。

  测量原理:根据压力与水深成正比关系的静水压力原理,运用水压敏感集成元器件做的压力式孔隙水压计。当传感器固定在水下某测点时,该测点以上水柱压力度加上该点程,即可间接地测出水位低;核心在于压力式敏感集成元器件;另外并且内置温度传感器,对外界温度影响产生的变化行温度修正;每个传感器内有计算芯片,自动对测量数据行换算而直接输出物理量,减少人换算的失误和误差;元器件行严格测试和老化筛选,尤其是低温应力消除试验,增强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另有三防处理,保证在长期恶劣环境中成活率的问题。

  主要用途

  孔隙水压力计可用来测量孔隙水或其它流体压力。所测得的数据可评估地下水流的情况并用于设计和监测以下项目:

  ● 水建物

  ● 基础与挡土墙

  ● 大坝与堤防

  ● 边坡与开挖程

  ● 隧洞与地下程

  ● 废料堆积场

  主要产品型号

  1、YTYL0100系列孔隙水压计

  用于测量不同地质层面的孔隙水压力或渗水压力。安装时采用钻孔预埋方式。测量原理:根据压力与水深成正比关系的静水压力原理,运用水压敏感集成元器件做的压力式孔隙水压计。当传感器固定在水下某测点时,该测点以上水柱压力度加上该点程,即可间接地测出水位低;核心在于压力式敏感集成元器件;另外并且内置温度传感器,对外界温度影响产生的变化行温度修正;每个传感器内有计算芯片,自动对测量数据行换算而直接输出物理量,减少人换算的失误和误差;元器件行严格测试和老化筛选,尤其是低温应力消除试验,增强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另有三防处理,保证在长期恶劣环境中成活率的问题;

  2、PW系列孔隙水压力计

  PW系列为振弦式孔隙水压力计,有四种不同结构外壳。振动弦式传感元件固定在中空圆柱体两端之间,个柔性膜片焊接在钢性圆柱体上。振动弦是由液压挤压固定,相当于将所有零件焊在起,但不影响其弹性。并测试其震动周期。

  ①PWS型可以埋设在填土中以及混凝土的交界处,也可嵌入钻孔或小直径的管中,它由内装有压力传感器和热感应电阻的小直径圆形保护管组成。保护管的端放置有气压或低气压透水石的嵌口,另端则引入密封的电缆线。透水石在保护管的前端用O形密封圈密封,经过透水石后,柔性膜就和固体颗粒隔离开而只承受要测量的液体压力。透水石很容易取下行清洗与校正。

  ②PWF型只是PWS的厚壁式型号。

  ③PWC型是PWS型的端装有螺纹适配器,可用来作压力传感器。

  ④PWP型可直接埋入非固结的细颗粒材料,如砂、粉砂土和粘土中,其外壳端是装有锥形端头的厚壁圆筒,在引入电缆的另端则为EW型钻杆或带有标准螺纹管的

  PW系列孔隙水压力计都能用MB-6TL或PALMETO VW便携式读数仪测读。也可用SENSLOG数据采集系统实施自动远程采集。

  3、CL1振弦式孔隙水压力计

  CL1振弦式渗压计与其它的振弦式渗压计不同,CL1有两种记录格式:连续的和阻尼式的。

  4、CP1&CP15 竖管渗压计

  CP系列竖管渗压计可用于测量渗透性土攘的孔隙水压力和水位;可以评定地基处理的效果、施对周围结构的影响、排水、抽水试验和土结构中渗透水位下降等。

  5、FOP系列渗压计

  FOP系列为光纤渗压计是为测量孔隙水或者其它流体压力而设计的。它被用于程结构的监测,比如水结构、基础、挡土墙、大坝、堤防、地下开挖体、隧道、废料储存场等等。

  FOP光纤渗压计有四种型号:

  ①FOP型是用于埋入填土内、砼与土体界面处、或者直接放入钻孔和小直径测管里。FOP型渗压计端是个透气或者低透气滤水石,它保护内的传感元件只感受被测的流体压力而将

  固体颗粒物阻隔下来。滤水石很容易取下来行饱和处理,FOP还可提供钛质温型的供选。

  ②FOP-F是厚壁型的FOP,适用于直接埋入的应用情况。

  ③FOP-C是带螺纹接头的,可以作压力传感器使用。

  ④FOP-P是打入型的,用于非固结的细粒土,比如沙、淤泥或者粘土。其外壳是厚壁圆筒,端带有锥尖,在电缆引线端是螺纹接头,可以与EW型钻杆或者立管连接。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