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乔跃品牌隔水式血液溶浆机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8 15:49 围观370次

  上海市隔水式血液溶浆机使用注意事项:

  1.放入“解冻制品”时一定要在停机状态时进行,并注意观察红色“压水棒”是否在隔

  水膜袋底部,一定要轻轻放入解冻制品。

  2.避免“解冻制品”锋利尖锐部位扎破,划伤隔水膜袋。在放入解冻制品时请您注意观

  察解冻制品边缘,如有“尖锐”“突出”部位,请您适当处理后再将制品轻轻放入隔

  水膜袋,避免“扎伤,划伤”隔水袋。

  3.万一隔水膜袋被扎破,你可以取下隔水膜袋,将隔水膜袋灌满水找出渗漏部位,用笔

  做好标识,然后将膜袋内的水放干净,把渗漏部位适当处理干净,晾干,沾上医用胶

  布(或胶带)压实,粘结牢固,这样处理过的隔水膜袋不影响血浆解冻,而且会更好

  的延长“隔水膜袋”的使用寿命。(有可能划伤的是同一个部位)

  主要特征:

  1.采用自主设计的温控系统,超温自动报警并停止加热。

  2.专门设计的水循环系统,确保水温度的均匀性。“隔水膜袋”采用绿色新型材料制成,无毒,无味,无毒副作用、使用寿命长。

  3.水箱密封,长期不用换水,节约资源减轻换水负担。仪器对环境不会有水渍、污物溢出,保护环境和操作人员。

  4.如有样品破碎隔水膜袋起到包裹作用,不会造成过量渗漏,污染水箱及环境.

  技术参数:

  解冻方式: 隔水式解冻。

  解冻时间:10-20分钟

  解冻温度:30℃—45℃可调。

  温度控温精度:±0.5。

  加热装置:由自动测温器、温度传感器、传感电缆和高效加热组成。

  显示屏:数字显示水温和所剩下的融化时间。

  电源:220V/50HZ。

  功率:2.0KW以上。

  控制系统:微电脑全程控制,多重视听报警系统,待机、融化等工作模式。

  定时报警:设置时间到达时报警提示。

  水位检测:低水位时自动报警,并且自动停止加热。

  温度校准:用标准温度计进行校准。

点击进入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