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恒奥德多参数水质测定研发背景实例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9 09:19 围观482次

  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测定仪是种可以同时、快速检测水质的新型仪器,操作简便,结果准确。可与配套试剂同时使用,不需配置标准溶液、绘制标准曲线即可快速得到结果,便于野外采样,现采现测。

  研发背景

  水是生命之源,人类在生活和生产活动中都离不开水,生活饮用水水质的优劣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科学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人们对生活饮用水的水质要求不断提,饮用水水质标准也相应地不断发展和善。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测定仪在使用配套试剂的情况下,不需要配制标准溶液、绘制标准曲线,可直接将样品或稀释溶液放入仪器行定量水质检测,水质检测结果准确,操作简便。 随着中社会经济的速发展,城市化、业化程的加速,水污染的问题日益突出,水质监测作变得越来越重要。便携式水质检测仪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多参数水质检测是其重要发展方向。根据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的要求,行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的信号采集和传输等关键术的研究,具有广泛的应用需求。

  海水检测

  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测定仪还可用于海洋水质监。它可以同时测量海水的温度、深度、盐度、叶绿素浓度、浑浊度、溶解氧和pH 值七个参数

  家标准

  家标准规定:总大肠菌群(MPN/100mL或CFU/100mL)不得检出;耐热大肠菌群(MPN/100mL或CFU/100mL)不得检出;大肠埃希氏菌(MPN/100mL或CFU/100mL)不得检出;菌落总数(CFU/mL)100。

  色度不过15度;浑浊度 NTU 不过3度;嗅和味 不得有异嗅异味;肉眼可见物不得含有;PH 6.5-8.5;总硬度(以CaCO3计)mg/L 450;铁 mg/L 0.3;锰 mg/L 0.1;铜 mg/L 1.0;锌 mg/L 1.0;挥发酚(以苯酚计)g/L 0.00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 g/L 0.3;硫酸盐 g/L 250;氯化物 g/L 250;溶解性总固体 g/L 1000;氟化物 g/L 1.0;氰化物 g/L 0.05; 氯仿 g/L 60;细菌总数 个/L 100;总大肠菌群 个/L 3;余氯 g/L ≥0.30。

  影响因素

  在使用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测定仪检测水质过程中能够影响水质检测的因素主要有来源因素和类别因素。是来源因素,在平时的作中,有时候作人员会将需要检测的水质样品的来源弄错,这样就会导致无法正确的行水质结果分析,从而导致无法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其次应该针对不同的水质样品,应该采取不同的水质检测方法。 比如地面水质与地下水质所使用的检测方法就大不同。通过对水体的水位、流速和流向的变化及沿岸城市分布、业布局、污染源及其排污情况、城市给排水情况等可对地面的水质行初步的采样。但是地下水质的采集就不适用于这种方法,它需要根据水质区域内的城市发展、业分布情况、土地利用率等情况来行水样收集。假如没有正确认识到各类水质的差别,就会影响水到质检测的结果的正确性。我们知道水资源可利用量是有限的,水资源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因此要重视节约用水和开发利用的关系,节流要抓,开源也要抓。中已经提出了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总体要求,《节约用水管理条例》也正在紧张的起草当中,应当以此为契机,积推广节水术,积推节水意识,大力提水资源的利用效率,同时严格控制用水总量,同时实行用水定额控制管理。根据水资源的分布范围和承载能力,正确引导业产业聚集方式,在节流的同时,加强水资源保护作,大力改善水环境以及水资源质量,增加可利用水资源总量,在水质问题日益突出,使用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测定仪检测水质是须的,水量相对丰富的地区推行有效的开源措施

  实例分析

  该仪器适合于实验室或者野外等各种条件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对地表水、地下水、业废水等各种水质中的近四十多种参数行分析测量,具有实验室的度,低价格的耗材和配置灵活等优点。

  * 依据际内水质监测规范,结合HANNA术优势心设计。

  * 广泛应用于地表水,地下水,业废水等多种水质分析。

  * 测量包括浊度,余氯,总氯,氨氮,磷酸盐,硝酸盐,六价铬,氰化物等近40余项参数。

  * 同时适合实验室与野外现场使用,测量快速准确。

  * 配置面,巧设计,便于携带。

  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测定仪326953

  综合阐述

  综合比色多参数测定仪,可测量度浊度、余氯总氯、六价铬、氰化物等37多项水质监测项目

  测量项目

  测量范围

  测量度

  配套

  浊度

  0.00 to 9.99 NTU、10.0 to 99.9 NTU

  100 to 1000 NTU

  读数±2 % 0.02FTU

  多参数离子浓度测定项目及术标

  英文项目描述

  测量项目

  测量范围

  测量方法

  选购配套试剂

  Aluminum

  铝

  0.00 to 1.00 mg/L

  Aluminon

  HI 93712-01

  Ammonia LR

  氨氮 LR

  0.00 to 3.00 mg/L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畅销款多参数水质测定仪影响因素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影响因素在使用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测定仪检测水质过程中能够影响水质检测的因素主要有来源因素和类别因素。是来源因素,在平时的作中,有时候作人员会将需要检测的水质样品的来源弄错,这样就会...
  • 新品多参数水质测定仪的研发背景影响因素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4
    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测定仪是种可以同时、快速检测水质的新型仪器,操作简便,结果准确。可与配套试剂同时使用,不需配置标准溶液、绘制标准曲线即可快速得到结果,便于野外采样,现采现测。研发背...
  • 概述水质分析仪的应用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概述水质分析仪的应用有哪些?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在线水质分析仪器主要有监测型在线水质分析仪器和过程型在线水质分析仪器,二者的区别主要在于:监测型在线水质分析对测量数据的度、及时性要求较高...
  • 恒奥德阐述多参数水质测定仪注意事项

    恒奥德阐述多参数水质测定仪注意事项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4-18
    多参数水质测定仪/多参数水质检测仪/实验室智能型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型号:LH-5B-3B(V)简介:LH-5B-3B(V)型紫外可见多参数水质分析仪采用智能微处理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