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斯坦福大学 顶级学府文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0 09:07 围观1488次

  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沈琳淼、东野相宜、王源亿、岑冠儀四名小选手从全国50万小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美国总决选,并将体验由51Talk提供的为期一周的深度美国游学活动。在参观过谷歌和苹果公司后,美国时间8月7日,小选手们深入斯坦福大学参观,感受顶级学府文化氛围,了解到美国大学的真实模样。

  

  小选手们在斯坦福大学内的斯坦福教堂门前合影

  深入顶级学府,走进硅谷的发动机

  斯坦福大学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临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园区硅谷,在硅谷发展中输送了大量的科技人才,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被称为硅谷的发动机。小选手们进入大学,首先看到的是土黄色石墙环绕下的红屋顶建筑,拱廊相接,在古典与现代的交映中充满了浓浓的文化和学术气息。校园里非常安静,处处是犹如壁画般的建筑,棕枷遍布,如同远离喧嚣的仙境,适合读书。三三两两的学生行走在其间,更多了几分惬意和自在。

  斯坦福大学

  在听老师讲斯坦福的历史和故事时,小选手们惊讶地发现很多耳熟能详的名人都来自于该校。斯坦福大学在21世纪获得诺贝尔奖的人数高居世界第一,每年约有60位诺贝尔奖得主在该校工作或者学习,世界闻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人中也有相当一部分出自斯坦福大学,如谷歌、雅虎、惠普等科技公司。斯坦福大学的校园被科技集团与企业包围,四处洋溢着实用主义与开拓精神,不仅是硅谷的核心,也成为了世界科技创新的中心。

  沉浸式学习,培养交流自信

  感受到顶级学府的文化氛围,小选手们兴奋地通过英语交流起所见所闻、兴趣爱好以及理想中的大学,并凭借流利的口语、开朗的性格,与该校师生频频互动,收获连连赞叹。而参观过程中安排的分组任务挑战、记忆力大比拼等趣味游戏竞技环节,很好地锻炼了小选手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小选手们与家长及51Talk副总裁戴云在斯坦福教堂前合影

  此次以“中国少年闯硅谷“为主旨的美国游学活动,除了感受与国内不同的科技与人文文化,更重要的是通过环境的改变,让小选手们潜移默化地使用英语沟通和思考,进一步提高英语思维和表达能力,实现自我能力的积累。这种沉浸式学习同样是51Talk所倡导的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通过高频学习模仿以英语为母语的环境,有效提高学员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显然51Talk的学习使小选手们很快适应了美国之行,可以自由大胆地表达内心的想法,轻松开朗地和美国人交谈。

  51Talk之星全国小达人秀美国总决选将在8月9日于斯坦福教授俱乐部举行,四名小选手通过三分钟自我介绍、SpellingBee互动游戏、定题演讲的三大环节PK赛,结合闯关赛成绩和游学路演分数得到最终成绩,届时将由国际资深专家评委共同见证最终冠军的诞生。这场别开生面的全国英语小达人秀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和检验学习成果的机会,也将通过孩子们向世界展示优秀的中国文化,一步步践行51Talk“让每个孩子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愿景。

来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斯坦福大学研发新型“蛇形”搜救机器人
    环球网07-27
    不管是工厂机器人还是家庭服务性机器人,它们不一定都拥有贴近人类的外观,但大多都拥有钢筋铁骨的内核。而斯坦福大学一群研究员最近研发的一款搜索救援机器人,和机械臂或钢铁心都无关,是条可...
  • 斯坦福大学又出黑科技,准备迎接机器人医生
    搜狐07-11
    由AndrewNg带头的斯坦福大学研究小组发现,相比专家,机器学习模型能更好地从心电图(ECG)中识别心律失常。应用该模型,不仅能增强心律失常诊断的可靠性,而且能使医学资源稀缺的地区也获得优质的...
  • 斯坦福大学开发VR心脏病辅助治疗系统
    3DM04-25
    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近日公开了其正在联合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软件公司《Lightaus》开发的VR心脏病辅助治疗系统的消息。VR走进医学并非首例,斯坦福大学致力心脏病难关。斯坦福大学正在开发的新VR系...
  • 港大ICB“德国工业4.0”游学将出发
    美通社04-12
    随着中国经济与全球经济进一步融合,中国企业面对的不仅是国内市场的一地之争,更需要放眼全球,审时度势,与世界各国优秀企业同台竞技。因此突显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市场竞争力人才的重...
  • 苹果脸书频造访 斯坦福VR实验室有何玄机
    黑匣网08-23
    ​斯坦福虚拟人机交互实验室创办于2003年,同年苹果第一次造访。2015年底到2016年初,苹果几乎每月都派人来考察一番。苹果已经快成斯坦福大学(StanfordUniversity)虚拟人机交互实验室(VirtualHu...
  • 虚拟现实改变了体育行业的什么?
    雷锋网07-13
    最近某天的一个下午,一群访客在斯坦福大学的虚拟人机交互实验室中与学校的橄榄球队进行比赛。这间虚拟现实实验室里没有窗户,地上铺着地毯,光线昏暗。在两名实验室助理人员的协助及监护下,我...
  • 纽约欲投资一亿美元建高科技中心 五家大学竞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科学网任春晓编译消息,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0月28日下午4点,将耗资1亿美元的高科技中心竞标结束,共有五家大学宣布参与了该项目的竞标。官方并未公布竞标者的数目,已知的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