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黑心肉病害肉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0 11:48 围观942次

  有这样一些非法销售猪肉的行为:对未取得家畜屠宰许可证件的单位和个人屠宰家畜出售;家畜非法喂拌了添加剂的饲料快速催肥并屠宰出售;把病死和死因不明的动物肉类非法加工出售;“注水肉”、“老母猪肉”等以次充好等销售行为。以上述这些销售行为销售的猪肉被统称为“黑心肉”。据国家动物防疫法的规定,生猪必须要定点屠宰,病死和死因不明的猪肉不能出售。但这些非法加工者们不但置国家的规定于不顾,还自称能取得所谓的检疫证,将这些肉卖向市场。

  


对于这种非法的肉类加工生产,近年来国家一直依法严厉打击,可是有一些人仍然利欲熏心赚取黑心钱,这应该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保证食品的安全。所以利用病害肉检测仪对生猪肉进行初步的筛查,也是一个简单有效的可行方法,且减轻相关检查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病害肉检测仪/肉类安全综合检测仪CSY-DS803病害肉检测仪/肉类安全综合检测仪可以快速定量检测肉类新鲜度、组胺、细菌毒素;病害肉检测仪/肉类安全综合检测仪适用于食品生产企业、农业生产基地、农贸市场、质量监督、卫生防疫等部门对食品安全进行监测。

  技术参数:

  ☆精度误差:±3%

  ☆线性误差:±5‰

  ☆稳定性:±0.001A/hr

  ☆波长准确度:<2.0nm

  ☆吸光度范围:0.000~4.000ABS

  ☆波长范围:410nm±2nm

  ☆透射比重复性:±1%

  ☆数据储存80,00条

  ☆样品检测时间:≤3分钟

  ☆比色皿:10×10mm标准样品池

  ☆外观尺寸:350X290X130(mm)

  ★7寸彩色中文液晶触摸显示屏(可以根据客户定制尺寸)

  ★采用新型仪器结构设计,体积小,便于携带。无机械移动部件,抗干扰、抗振动,

  ★同时启动和单通道分别启动两种测量模式。进行多个样品测量时,客户可根据操作熟练程度,自行选择测量模式,最大限度消除通道间的变异系数而引起的测量误差。

  ★准确性高:采用进口特制LED光源,具有良好的波长准确度和重复性,全面提高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自动化程度高:仪器自动诊断系统故障、波长校准:自动校准

  ★仪器使用寿命长:采用LED光源,自动开关节能设计,非连续工作模式。使用寿命可达10年

  ★仪器自动存储8000条以上测量数据。内置微型热敏打印机,终身无需更换色带,可实时打印检测结果检测报告可打印蔬菜名称,抑制率,是否合格,检测日期,检测单位。更能体现检测结果的权威性,并利于公示。

  ★配备RS-232接口和USB口无线Wifi、以太网接口等,可通过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统计分析以及结果上传。如选配本公司食品安全监控网络软件,可根据用户要求组建省、市、地、县等各级网络。

  ★比色通道数:5、8、10、15、16、20、25、30通道(可根据客户定制通道数)

点击进入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芬仪器李素岩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病死猪产业链” 病害肉检测仪保食安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猪肉及其深加工制品作为我国多地人们餐桌上的常见肉类,受到多数人的喜爱。然而,近来福州高级法院公布了两起病死猪案例,揭露出市场上的“病死猪产业链”。一起是犯罪人员通过向本地或外地养殖...
  • 遏制病害肉、注水肉进入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遏制病害肉、注水肉进入市场,时报8月17日讯(记者周震)为进一步强化生猪屠宰与肉品市场监管,有效遏制病害猪肉、注水肉等进入市场,保障生猪肉品质量安全和肉品价格的平稳。近日,济阳县食药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