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在线辅导平台 学霸君1对1助力个性化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0 11:46 围观2532次

  个性化学习是近年来出现的全新概念,是通过对特定孩子的全方位评价发现和解决孩子所存在的学习问题,为孩子度身定制不同于别人的学习策略和学习方法,让孩子有效的学习。而在教育领域,个性化学习所对应的即是个性化教育,美国非营利性研究机构兰德(RAND)曾在公开的研究报告中指出,个性化教育能够有效提升学生的阅读与数学能力,称得上是未来教育事业发展的方向。在线辅导平台学霸君1对1创始人张凯磊认为,个性化教育不光是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更是教育者的责任,而大数据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和发展也为个性化教育创造了开展条件。

  在大数据时代,通过对于教育数据的深度挖掘来改进教学行为,成为不少教育界人士的共识,在线辅导平台学霸君1对1在借助大数据的基础上,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个性化学习推荐。作为的在线一对一辅导平台,学霸君1对1将以海量的数据为支撑,实现AI与教育的完美融合,为学生提供优质、个性化的学习辅导服务,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少走许多弯路,将学习效率不断提升,产生“1 1大于2”的效果。

  据了解,学霸君1对1通过历史大数据的分析,能够轻松找到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有哪些弱点、哪些盲点,从而避免学生搞题海战术,提高学生学习的效率。借助于学霸君1对1的高级算法,在辅导学生功课时能够有效推算学生对每一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进而制定有针对的个性化的学习方法,能够大幅度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效率呈几何倍数提升。

  目前,学霸君1对1搭建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以手写识别技术、机器学习、知识图谱整合、精度加工、大数据建模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为基础。通过AI教学系统可以将知识点进行系统分配,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为他们匹配适合的题目;刻画学生的个体行为特征等。与此同时,学霸君1对1的AI教学系统还可以实现自动批改、自动生成学情分析报告等功能,进一步提升学生进行个性化学习的体验。在学霸君1对1张凯磊看来,学霸君1对1一对一在线辅导就像丰富经验的特级教师,能够在短时间内分析用户学习盲区,帮助学生从而有效提升学习成绩。“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每个学生的发展速度、认知能力等方面都有不同。传统教育甚至公立学校很难做到针对性的个性化教育,而数据收集、AI教学则弥补了传统教学方式的这一点不足,也能够给教育信息化提供关键得支撑。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为数不多的独角兽企业,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有学来越多的学生和学校能够接触到学霸君1对1在线辅导平台,进而享受到个性化教育的先进成果。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