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篮球队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3 10:22 围观524次

  2018年8月8日,经过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筹备,公司篮球队正式成立。宏展公司篮球队的成立,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企业文化内涵,提高员工身体素质,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充分体现宏展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据介绍,宏展公司篮球队共有球员12名。宏展篮球队长介绍说:“成立篮球队,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愉悦员工的身心,缓解辛苦、乏味的工作带来的压力。今后,公司将会重视员工身体素质的锻炼,让更多的员工加入到活动中来。另一方面,我们希望以球会友,在工作之余,通过篮球与同行、合作等单位进行一些友谊比赛,加强彼此间的学习、沟通和交流。”

  宏展公司总经理表示,篮球队的成立,源于他们这个80、90后团队对生活的热爱,对能力的挑战,对事业的追求。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后盾上有集团的强力支持,业务上有优质单位的通力合作,工作上有优秀员工的精明强干。下一步,宏展公司将以篮球队成立为契机,继续坚持“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团队精神。 宏展以“环境模拟”为自己的经营课题,专注于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及订制产品等个性化服务的制造、研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设计领先,安全、环保、节能、可靠品质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产品及行业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较大价值,公司成立10多年来,主要经营:环境试验设备、可靠性试验设备、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步入式环境试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精密烘箱、耐候试验箱、LCD测试设备、LED测试设备等产品。

  面向未来,全体宏展人胸怀"创百年大业“之梦,传承和弘扬"敬业,争先,创新,求实"的精神,坚持为客户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技术、产品与智慧,让现代、高效、环保、数字化的宏展公司与您一道,共创新的征程!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