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e学云教育信息化2.0邀您携手共赢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4 10:53 围观1048次

  近年来,伴随人们对教育需求的不断增加,教育行业发展迅猛,市场规模持续扩大。2017年,中国教育市场总规模超过9万亿元,教育用户规模亦稳步攀升,据数据显示,我国现有1.44亿在线教育用户,1.8亿K12(幼儿园至高中)教育用户和3.88亿职业教育用户。 同时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政策的不断完善,互联网教育加速崛起。2017年,我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502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56.3%。2018年,教育市场还将逐步扩大,前景十分广阔,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发展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必然趋势。

  2018年4月13日,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通知,提出要到2022年基本实现“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其中,“三全”指教学应用覆盖全体教师、学习应用覆盖全体适龄学生、数字校园建设覆盖全体学校;“两高”指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师生信息素养普遍提高;“一大”指建成“互联网 教育”大平台。

  教育信息化从1.0时代进入2.0时代,上有国家政策资金投入,下有市场旺盛需求,我国教育产业实现快速发展。当此之际,教育企业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同类产品竞争激烈,小企业如何脱颖而出?

  苏州橘子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橘子股份”)认为,企业在不断发展自身,增强实力中,与知名平台建立合作,共享优质资源和广阔渠道,共辟市场份额,实现企业自身价值质的“飞跃”,方为当今教育界各企业的生存之道。

  橘子股份创建于2013年12月,在短短4年的时间里发展速度迅猛,2017年实现营收12.7亿!旗下产品e学云,是一个以教学考评管为核心,以资源整合为目标,提供丰富、有特色的、个性化数字智能K12教育平台,顺应教育信息化2.0时代需求,打造数字信息化教育。通过对教育信息的深度挖掘分析,智能重组,提供了一个可视化数据展示平台以及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在线学习解决方案等运用系统,解决校园管理难问题,轻松提高教与学成果转化,为学生和老师“减负”。

  e学云智慧教育平台运用了搜索引擎,大数据库,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能自动识别、归类、整理以及提取资源,将资源有机地整理归类。它是一个具有活力的智能数据库,囊括学习资源,线上资源,教师资源以及周边教育资源等海量资源。e学云通过在线分享的方式让资源相互流通,解决资源分配不均问题,让每个地方都能享有到同等优质的教育资源。

  截止目前,e学云注册用户覆盖全国94%的省级行政区域,总用户人数达到3200万且不断增长中;拥有2000多家城市运营商,能够在第一时间响应需求,提供协助;入驻全国各地学校达50000多所,给上万所校园提供了安全、智能的智慧校园系统。

  “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掷地有声的话语,强力有力地拨动着教育事业从业者的心弦。拥有丰富强大功能、海量信息资源的大数据教育平台e学云,期望在智慧教育设备开发、教学质量评估、校园应用设施、校外活动拓展等终端应用项目上与业界伙伴达成合作关系,继续开拓K12智慧教育全产业链空间。

  橘子股份拥有的广阔教育渠道,所占的巨大市场份额,海量的教育资源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可以为加盟企业提供硬件、培训、市场、企宣、系统、售后、运营、技术等全方位的政策支持。

  “教育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橘子股份愿意通过互利开放共赢模式,与广大教育行业企业共同分享资源、开拓事业,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实现社会价值和企业价值的双丰收!

来源:中国电力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