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希沃亮相2018育恒教育卫星教学校长峰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4 13:21 围观1132次

  2018年8月4日,以“AI 教育均衡”为主题的育恒教育卫星教学校长峰会在兰考县召开。希沃通过在会议现场搭设的“智慧班牌”、“常态化录播”、“智能助教”等智慧教育的系统、设备,实现会议签到、会场统计、现场直播、资料发放、现场反馈等功能展示,使得与会者进入会场开始就体会到信息化教学工具在教学中的智能应用,为教育均衡、教育精准扶贫和教学质量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在本次峰会上,教育专家、浙江乌镇植材小学陆炳康受邀做了以《如何建设高品质智慧校园》为主题的分享。为在座领导及校长介绍了,植材小学通过和希沃的深度校企合作,构建“EN5备授课一体化系统”、“班优综合素质评价系统”等六大核心教学系统的全历程。

  作为河南省教育扶贫全覆盖行动重要成果之一,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840名校长及教师代表,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副司长杨瑞华,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施晓春、基教二处副处长傅晓凯,郑州航空港区教育处处长张秀芬,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副校长叶玉昆、工会主席王保华,安徽合肥六中副校长章伟,兰考县副县长肖广辉,育恒教育集团董事长冷铁铮,郑州一中育恒远程教育学校校长许素霞,兰考三高校长李佰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一直通过提供切实有效的数字化环境、常态化教学应用工具推动更多老师的教学成效的提升,助力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参与到河南省的教育信息化事业中来,一起推动教育的发展。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希沃 作者:希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