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宏展科技参加创新技术主题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6 14:39 围观958次

  宏展科技参加全球高校、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创新技术主题展

  全球高校、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创新技术主题展是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为了更好地展示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创新技术成果,促进我国高科技成果转化。展览会邀请我国和国际联合创新型重点实验室参展,共同打造高校•重点实验室创新技术交流平台。

  【目标观众方向】:
国防/安全 航天/航空 装备再制造 机械制造/工具
精密工程 电机工程/电子 半导体工业 研究机构/高等院校
汽车工程 能源/光伏 医疗/化学 环境监测/生物技术

  策展单位: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展出日期:2018年5月22日-24日共3天
展出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北京市亦庄荣昌东街6号
展出摊位 :NO. A01-1
展出产品:

  高低温试验箱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高温老化箱无尘精密烘箱

  ~欢迎您的驾临指导~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www.oven.cc),成立于2005年5月4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 , 宏展以“环境模拟”为自己的经营课题,专注于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及订制产品等个性化服务的制造、研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设计领先,安全、环保、节能、可靠品质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产品及行业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较大价值.
宏展始终坚持”以诚为本“的经营理念,树立了"了解客户需求,制造可靠产品,提供周全服务,超越客户期望"的质量方针,铸就了品质卓越、技术精良的品牌形象.十余年的奋斗与发展,宏展科技已成为国内环境与可靠性行业的旗舰与知名品牌.公司于2013年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在中国,宏展的环境试验设备已经落户全国各地,哪里有质量可靠的产品,哪里就有宏展的设备。不仅赢得了联想、贝尔阿尔卡特、通用汽车、大众汽车、阿尔斯通、施耐德、西门子等多家世界著名企业的青睐,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计量院、航天科工集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南方电网、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防军工企业和科研院所的高度肯定,为中国的国防军工航天航空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成为了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
宏展拥有专业从事环境试验设备研发的科研机构,具备成熟的环试研制手段与试验室,聚集了行业内一批优秀的各类人才和知名专家,强大的研发团队引领着国内环试技术发展方向.现目前,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快速温度变化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三综合试验箱、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太阳辐射试验箱、工业烤箱以及步入式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和高风速淋雨试验箱等气候环境试验设备及订制产品处于、国际高水准。

  宏展具有国际同行业领先的设计手段,合理高效的工艺布局,先进的制造技术,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采用三维设计软件和德国TruPunch通快的数控加工柔性生产线,为环试产品研制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
面向未来,全体宏展人胸怀"创百年大业“之梦,传承和弘扬"敬业,争先,创新,求实"的精神,坚持为客户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技术、产品与智慧,让现代、高效、环保、数字化的宏展公司与您一道,共创新的征程!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河南省高校唯一!全球共计60件!

    河南省高校唯一!全球共计60件!
    河南省教育厅官微11-15
    日前,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乌镇开幕,大会举行了“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实践案例发布展示活动。安阳师范学院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
  •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获批郑州市重点实验室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10-20
    日前,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同意组建2023年度郑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学校张庆来教授负责的郑州市运动能力开发重点实验室获批组建。该实验室是集竞技服务、...
  • 宁职院入选人才大数据智能分析与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工作组成员单位(第一批)
    宁波市教育局09-14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公布了入选人才大数据智能分析与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工作组成员单位(第一批)名单,入选单位共计14家企业,9家本科和高职院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名列...
  • 安阳师范学院:三个聚焦 “数字甲骨”让学生暑期“潮起来”
    河南省教育厅08-17
    “一片甲骨惊天下”,甲骨文是迄今为止中国发现的年代最早的成熟文字系统,蕴含着厚重的中华文化基因和源远流长的文化根脉。3000年前的甲骨文“撞上”现代科技,如何让“冷门”不冷?在今年的盛...
  • 合肥工业大学新增5个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合肥工业大学08-09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认定“数字安全”等66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皖科基地秘〔2023〕238号),安徽工业大学“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徽州古村落数字化保护...
  • 安徽科技学院获批功能农业与功能食品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安徽省教育厅08-03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下达了《关于认定“数字安全”等66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皖科基地秘〔2023〕238号)》,安徽科技学院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作申报的“功能农业与功能食品安...
  • 《云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发布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08-01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云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的通知云科规〔2023〕3号有关单位:《云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已经省科技厅2023年第15次厅务会审议通过,现印发实施,请认真贯彻执行。云南省科...
  • 南华大学新增2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南华大学新增2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湖南省教育厅04-23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十四五”第一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立项名单。南华大学牵头申报的“儿科罕见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A类)和“××教育部重点实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