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立刻说”携手12位大师联袂呈献《知行合一的12堂必修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6 11:11 围观642次
  世界上不存在大智慧,就像世界上不存在才华这个字,存在的是琐碎,

  重复的事情不停的做,你就是专家,做重复的事情特别专注,你就是大家。

  ——刘震云

  从古至今,几乎每一个成功者都经历过一段为理想而开始、因挫折而坚守的长期过程。追溯到500多年前,明代哲学家王阳明,自小励志做圣贤,被很多人嘲笑自不量力;而他依旧二话不说,马上去“格物致知”,去格竹子,去边关闯荡,发奋读书。虽然一直受挫,他却在行动中不断发现了理学的问题,这才有了后来心学的建立,使阳明心学最终成为习主席6次推荐、稻盛和夫终身实践的经世致用典范。

  结合他本人的经历,王阳明提出 “知行合一”,”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告诫世人“学习要掌握,知道做不到,等于不知道”。认知可以来源于实践,而只有实践,才能出真知。世界的确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前提是你得跨出从0到1的那一步。

  毕竟,行动,才是打破平庸生活最实用的武器。

  身处各个领域的成功者们就是很好的例子,他们通过连续不断的坚持自己的目标,完成了转折,实现了从现实到理想的跨越,也变成了别人眼中不平凡的人。

  事实上,他们只是在平凡生活中,付出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追梦而已。

  优秀的行动力,是他们通往成功的最佳捷径。

  生活中的大部分人,通常习惯以“三思而后行”作为拖延的借口,却往往连自己认知的20%的事情都做不到。长此以往,理想就会变成空想,不断错失良机,自然离成功越来越远。

  作为一家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立刻说”如同它的名字,持续践行着想做就要立刻做的品牌价值观,以果敢、毅力的正能量教学精神,鼓励和帮助学员们达到“知行合一”,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

  自2018年7月开始, “立刻说”携手良师雅集和以诺教育, 集结了12位大师,联合推出《知行合一的十二堂必修课》。从当代国人最关注的哲学、心灵、国学、经济四个模块入手,连续带来12场全方位的精神盛宴,让学员与大师们0距离接触,了解和探索大师们在自己的成就领域中 “知”而后“行”的生活理念与真正行动起来的真谛。

“立刻说”携手12位大师联袂呈献《知行合一的12堂必修课》
“立刻说”携手12位大师联袂呈献《知行合一的12堂必修课》

  若是有理想,请趁早实现

  加入“立刻说”

  走近12位大师

  用知识探索世界

  用行动实践真知

  不做空想家,只当行动者

  知行合一,方不负人生盛宴!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不是任何一朵云彩都撑得住双十一,不是任何一个品牌都撑得住好口碑
    立刻说11-13
    2019双11电商购物狂欢节刚刚落下帷幕,天猫以2600多亿的成交额再次刷新历史记录。其中,前几年火热今年却略显低迷的语培行业中,有一家在线教育产品的交易却异常火爆,同样刷新了去年的记录。这...
  • ​助力职场人士升职、加薪、跳槽,立刻说托业产品全新上线
    立刻说11-02
    随着职场竞争的加剧,英语水平已经成为了一张越来越被看中的“职场通行证”,很多人选择通过考试来增加自己的含金量,不仅为了满足当前工作的需要,更是便于为整段人生的职业生涯增添一个重要砝码。...
  • “立刻说”携手周国平,畅谈何为终身学习
    立刻说10-17
    学无止境,成功需要终身学习,中国古代哲人荀子说过“学不可以已”,人如果停止学习,就会退步。现代人才学中有一个理论叫做“蓄电池理论”:人的一生只能冲一次电的时代已经过去,只有成为一块高效蓄...
  • “立刻说”携手周国平,一起谈情说“爱”
    立刻说10-09
    爱是什么?这是典型的柏拉图问题,所以换个角度来说,这也是哲学问题。周国平说过:“爱不是对象,爱是关系,是你在对象身上付出的时间和心血”。换而言之,周国平认为:爱,是给予,而非索要。爱是心理体...
  • “立刻说”携手周国平,解密你的人生哲学
    立刻说09-22
    人们常常在探讨,什么是“生活的哲学”、“恋爱的哲学”、“职场的哲学”、“游戏的哲学”,如今的哲学已不单单只是一个高深莫测的学科,而是在另一个维度融入了日常的话语,成为普罗大众所需要的‘...
  • “立刻说”&樊登,一起完成一场人生的修行
    立刻说09-14
    “一个人成功的速度取决于你从挫败中恢复的速度,你从挫败中恢复得越快,你成功的速度就会越快。”樊登曾经在自己的书《读书是一辈子的事》中说过那么一句话,在还没见过樊登本人之前,不得不说无论...
  • “立刻说”携手樊登解读知识如何转变成能力
    立刻说09-12
    2018年9月9日,“立刻说”携手良师雅集和以诺教育在珠海香洲区华发喜来登酒店举办了“知行合一的12堂必修课”第3场讲座,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老师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讲。在这个知识付费的...
  • “立刻说”携手樊登与你畅谈如何习得领导力
    立刻说08-22
    “立刻说”携手樊登与你畅谈如何习得领导力读书可以经历1000种人生,不读书的人只能活一次——史航人为什么需要阅读?这个问题就好像在问,人什么需要交朋友一样,人是社会性的动物,也是一种思想性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