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泉州理工学院体育场待客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6 11:31 围观726次

  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即将在晋江打响,作为赛区之一的泉州理工学院,各项准备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这是14日,记者从晋江市内坑镇获悉的。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泉州理工学院体育场,4座高耸的灯光塔俯瞰球场,草坪上种满了天然草皮,看台上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座椅,看台下方是球员休息室、淋浴室、医务室、贵宾室等功能房。

  “这个体育场今年3月底开始建设,为了这次选拔赛,看台上将安装2000多个座位,目前,草坪、灯光、电子屏等均已验收。届时,泉州理工学院将承办5场比赛,分别是1场女足、4场男足、1场半决赛及1场三四名比赛。”泉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林文艺说。

  据介绍,球场内的草坪采用的是足球比赛专用草,由于比赛对草坪的消耗较大,因此,在球门后面专门预留了备用草,以便及时更换。“每天喷淋系统都要对草坪进行喷淋,并由专业的团队对草坪进行养护。”

  随后,记者来到功能房,走进其中一间球员休息室,施工人员正在安装球员更衣柜子,每间休息室将安装25个更衣柜供球员使用。球员休息室紧邻淋浴室,此时热水器等已经安装完毕,一应俱全。

  据介绍,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中约有200名志愿者,其中,泉州理工学院学生占一半以上。

  泉州理工学院足球青训教师、志愿者林荣说:“这几天大量器材进入场地,我们要跟踪器材,确保比赛前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赛事期间,将对运动员、观众进行志愿服务,比如及时通知运动队、检查器材、安排球童等。”

来源: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