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景小学在省十一届武术精英大赛中夺36枚金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6 08:37 围观410次

  7月28日、29日,广东省第十一届武术精英大赛在中山市举行。美景小学武术队队员们在该比赛中勇夺36枚金牌、29枚银牌和13枚铜牌。该校还荣获“武德风尚奖”,一展侨乡少年的武术风采。

  本次比赛高手云集,参赛运动员们分别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各市,既有来自省各武术专业委员会、武协、武馆等团体的武林高手,也有来自各大专院校、中小学的武术精英。比赛中,38名美景小学武术队队员参加了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32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和蔡李佛拳等10个项目。学生们在赛场上沉着镇定,以气定神闲的精气神和娴熟的招式套路展示了武术的独特魅力,尽显美景武术“形之美、神之美、意之美”的特色精髓。

  据了解,自2004年美景小学确立太极武术特色项目以来,该校已取得市级以上的各类武术比赛超1000块奖牌,向外界展示着该校“传承、创新、发展”的特色教育成果。从武术形神之美,到武德之美,美景小学弘扬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现侨乡少年的武术风采。

来源:中国江门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上海海事大学学子勇夺第18届亚运会武术金牌
    中国教育在线08-24
    8月20日至21日,第18届亚运会武术女子剑术枪术个人全能比赛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选手郭梦娇剑术获得9.75分,枪术获得9.74分,夺得金牌。郭梦娇同学为我校交通运输学院国航147班学生,...
  • 2018年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之武术比赛
    东方体育06-25
    6月20日-22日,2018年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之武术比赛在龙岗体育中心综合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和龙岗区武术运动协会联合承办,共组织了来自龙岗...
  • 江苏省运会高校部武术比赛开赛
    中国江苏网11-06
    选手在比赛中张卓君摄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昨天上午,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组武术比赛在扬州大学体育学院拉开帷幕。作为十九届省运会的东道主,高校部武术比赛也是我市承办的首项省运会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