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红杉树智能英语掀起在线学英语热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7 09:25 围观677次

  在科技推动教育发展的今天,教学方式越来越多样化,除了传统的教学方式外,线上教学异军突起,大有后来居上的趋势。其中,红杉树智能英语作为一所专注中小学生“快速提升英语成绩”、“快速解决单词记忆”等问题的智能化在线英语教育机构,掀起在线学英语热潮,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青睐。

  


  红杉树智能英语专注智能化词汇学习和英语快速提分,红杉树智能英语拥有在红杉单词记忆系统,红杉单词默写系统,红杉单词听写系统,红杉智能翻译系统,红杉智能听力系统,红杉单词王移动端系统,红杉单词王系统,英试通高考冲刺训练系统,爱你英语词汇系统,爱你英语高考系统,爱你英语阅读系统,11项著作权专利基础上开发的《单词王》、《英试通》、《句型通》3个系列产品。

  单词王“记忆引擎”人机对话训练平台,由美国斯坦福大学、伯克莱大学和北京大学的数十位科学家联袂研发而成,学习者在记忆引擎训练平台上每天学习15-30分钟,学习40小时后,可牢记4000-5000词汇,并且听、说、读、写的水平可以达到母语式效果。

  


  红杉树智能英语的课程与学校教材完全同步,全面为孩子查缺补漏。学习过程中通过人机互动和记忆引擎管理优化,系统自动挑选出学生的生词(句)、夹生词(句)、熟词(句),按照记忆、听写、默写、例句应用等多个层次查缺补漏,调动眼、耳、手、口多感官快速牢记。

  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机构在全国率先提出“先学习、后付费,满意后、再交费”的诚信教学理念;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受到学生、家长、老师的一致好评。我们真诚的邀请您来红杉树参加“免费学习,体验成绩”的活动;真诚地希望您能够走进红杉树,了解红杉树;并且和我们一起为减轻全国中小学生学习压力,更快、更好的提升学生的英语成绩,让他们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轻松学习和快乐生活,而贡献我们的力量。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