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万山区举办义务教育统编“三科”教材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7 09:05 围观666次

  8月14日,万山区2018年义务教育统编“三科”教材培训活动在铜仁市第六中学和第四小学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相关年级及相关科教师共计380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共分五场,分别就小学语文(二、三年级)、小学道德与法治(二、三年级)、初中道德与法治(八、九年级)、初中语文(八、九年级)、初中历史(八、九年级)三个学科进行专项培训。

  在每场培训中,各学科培训均由教研员、一线骨干教师担任主讲,分别就“三科”教材的编写思路和基本体例介绍、教学实施建议及教材重难点等方面,通过观看视频、对比讲解、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与参会教师共同探讨学习,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新学期统编教材的顺利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培训,促使所有参培教师对“三科”教材统编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教材的思想和内容有了更全面的把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统编教材培训非常及时、有效,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提高认识,把教材的政治方向、价值导向和编写思想理解地更加透彻,确保教材培训落到实处。

来源:贵州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