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能密集架特点——江西远大保险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1 11:07 围观5963次

  1.智能表库集手动、电动、电脑控制三为一体,三种方式可移动密集架。三种系统互不干涉.

  2.表位指示灯快速查找到电能表的位置。只要在电脑上输入电能表的编号,就能快速找到表的位置.

  3.智能自动选配表,一步到位,无需反复搜寻.

  4.操作库区具有自动照明功能,方便存取表计.

  5.可对超期存放、温湿度超限进行报警提示.

  6.提供自动加电系统,对长期存放的电子式电能表定期加电保养,防止电子元件失效,并方便对多功能电能表的检查和维护.

  7.具有检测人物移动防挤压功能,对于开架列之间有人或物时,智能表库系统传感器自动实时检测判断,绝对禁止柜体闭架.

  8.具有表位条码自动挂表定位功能,可对库区内计量装置的存放数量、型号自动统计,方便 查询浏览.

  9.表位的感应器能自动识别和统计表计数量及位置,并传送给PC机电脑.

  10.出入库可用无线条码采集终端扫描计量装置条码完成相应的管理操作.

  11.电脑智能型多功能密集架的材质有防霉、防蛀、防尘、防光、防鼠功能.

点击进入江西远大保险设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分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江西远大保险设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分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档案密集架有哪几种工艺分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5
    档案密集架有哪几种工艺分类,你知道吗?密密麻麻的档案、海量的资料,作为档案资料管理人员,你是否手足无措了呢?你是否也已经了解到了档案密集架管理档案的便利呢?档案密集架不但可以有效的保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