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国校园安全:关于校园安保系统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0 09:50 围观1649次

  美国校方领导对待学生安全的态度,因校园枪击案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频发的案件使得家长、学生、老师们以及校方的生活都难于平静。

  据相关报道,美国所有校园都加大了在安全措施方面的投入,总额目前已达到27亿美元,并被保守估计,到2021年前仍会持续增长。

  随着资金流入,各大科技商竞相开发尖端安保技术,其中包括安保摄像、生物系统警报系统(如指纹、面部识别)等。

  


  从安全角度来说,这些实践固然喜人,但这些设施的引入,必须要建立在基础设施足够健全的基础上,以保证成功的实践操作。

  教室云安保

  随着教师人数、个人学习设备数目的日益增长,从幼儿园到高中,各路校方领导期待云技术能帮助他们更好地获得相关教学信息及资源。这项技术同时也能带来安全方面的充分保障。

  物联网安保系统,如引入戴尔VM5系统的EMC Edge Gateway(因特网网关),使用K - 12学校常见的解决方案,如摄像机和枪响探测器来识别威胁。利用物联网,用户会立即得到通知,从而缩短响应时间。

  在美国南宾夕法尼亚州的Reading学区,校方将思科Meraki的嵌入式MV安保摄像头更换为MX450云管理设备,以更加简便地调取学校各处的视频资源。

  “我们现在有了更好地成像质量,并且有了更广的检测范围。”网络安保负责人CR Hiestand表示。

  


  他还说:“过去只能大致看清某个区域的移动人影,现在已经能清楚地分辨出是哪个学生,在干什么事,这可是巨大的提升。”

  整合新型自动化系统

  在美国卡罗莱纳州的北部,菲尼克斯学院的管理人员安装了自动手枪检测设备。

  整套系统采用了声音传感器网络,并上载了学校模拟地图,能够在检测、定位威胁的同时,将所有信息无缝整合上传至IP网络,并向用户发送警报。

  项目负责人Kim Norcross说:“即使不能做到十全十美,但我们确保已经投入全部资源、付出所有努力,这就是安全的意义。但愿整个系统能缩短面对特殊事件时校方反应的时间。”

  


  美国《校园安全》杂志称,开发团队通过整合线上楼宇自动系统和线下安保系统,能够解决很多难题。操控界面合二为一,开发部门减少了额外的工作负担,双方权责逐渐清晰。

  该杂志还认为:“系统带来的利益,能够让你清晰地认识到楼宇自动系统代表着未来,它能根据客户特殊需求自定义,确保了财产和工作的高效率展开。业主、设施负责人、安全领导班子以及电脑专家们都深知,将潜在的数十个系统通过一个控制点整合到网络,有着巨大的价值。”

来源:电子发烧友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商数:260+家预计观众:50000+人次同期活动:10场(拟)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
  • 河南新乡市:多措并举 全面出击 构筑无欺凌校园安全网
    河南省教育厅04-03
    近年来,河南省新乡市锚定校园安全理念,致力于打造和谐安宁校园环境,从创新活动载体到强化日常管理,全方位预防校园欺凌。创新思路,汇聚多方智慧。新乡市依托教育部门,邀请检察院、团市委、...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四川什邡市出“四先手” 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四川省教育厅03-26
    宣传动员为先,创氛围。在全市65所学校(幼儿园)明显位置张贴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宣传画200余份,公布投诉举报电话、邮箱,形成宣传动员“核心点”;充分利用上下班高峰时段,采用电台...
  • 陕西省教育厅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现场会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20
    2024年3月14日至15日,陕西省教育厅在咸阳召开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现场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何玉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参加现场观摩,咸阳...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安徽宣城市校园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03-11
    3月5日下午,安徽省宣城市教体局、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校园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县两级教体局、公安(分)局负责同志,法安科及各警种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派出所负责人参会。市教体局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