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思源学校:启动后勤建设 全力冲刺开学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0 10:40 围观549次

  未到开学,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总务食堂人员却全员到岗,他们积极行动为秋季开学做好后勤准备,全力冲刺开学季。

  8月19日在思源学校后勤食堂处,餐厅里数百张就餐桌椅摆放有致,各种厨房菜筐也整理一处。桌凳分类放置。工人师傅正在检修维护部分餐桌椅,更换桌椅螺丝,换掉坏损的圆凳子。其他的食堂人员则拿着抹布、拖把笤帚清扫食堂,拖地板,整个食堂沉浸在一片忙碌当中。

  据悉为迎接新学期到来,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本着后勤先行服务师生的原则,率先启动总务迎接开学工作,一是启动秋季开学学生餐桌椅维修计划,请工人加班在学校修理桌凳力争在一周之内完成餐桌椅维修任务,保证开学所有餐厅就餐顺利进行。二是通知后勤总务人员全员动员,先报到学校,整理办公室食堂以及各处卫生,以靓丽的环境迎接师生到校报到。三是实施后勤开学改造计划。利用开学之际,对学校大食堂地板进行全面改造升级,以满足现代化就餐需要为目的,适当增加部分厨房器具,保证食堂效率大幅提升。

来源:湖北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