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际庆纳米互动黑板,让学生爱上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1 09:47 围观1656次

  JQ纳米互动教学黑板是一款高科技互动教学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触控技术,可以通过触控实现传统教学黑板和智能电子黑板之间的无缝切换,粉笔书写时也可以进行教学内容的同步叠加互动,将传统教学黑板变为可感知的互动黑板,提高老师的授课效率及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实现互动教学的创新突破!

  

际庆纳米互动黑板

  

  

  

核心技术

  

  

点击进入上海际庆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际庆科技编辑部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