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空手道比赛在黄石体育馆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2 10:06 围观675次

  8月20号上午,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空手道比赛在黄石体育馆正式开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武汉、黄石、宜昌、襄阳、荆州、荆门等10支代表队的24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角逐包括男子甲组16-17岁个人型、女子甲组16-17个人型在内的4个组别的20枚金牌。为保障此次比赛顺利完成,共有42名裁判(含外籍裁判1名)、25名志愿者、近40名后勤保障人员投入到比赛中。

  今年3月28号,黄石市空手道协会正式成立,吹响了备战省运会的号角。据悉,作为新兴项目,市体育局下拨专项经费用于空手道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参赛,以及空手道教练员、裁判员的培训。针对专业运动员不足的情况,我市借鉴其他省市的经验,积极从其他项目转项而来,主要依托全市的道馆、武馆等社会力量选拔优秀苗子,这也是空手道项目未来在我市发展的主要方向。

  在备战省运会的过程中,黄石代表队积极参加省年度比赛,虽然首次组队参赛,但黄石队获得8金5银3铜的优异成绩,团体总分全省排名第一。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