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艾伯杯世界冠军启德南美足球再度征战哥德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2 12:01 围观746次

  2018年“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于8月12日晚在青岛正式拉开大赛帷幕。被国际足联授予“世界青少年杯”(The World Youth Cup)的“哥德杯中国”是世界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世界最大、最有影响力、最国际化的青少年足球赛事,这是该项赛事在中国举办的第三届。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06支球队、6000余名球员及媒体参访团齐聚青岛。根据赛程安排,他们将进行800多场比赛。

启德南美雄狮在艾伯杯夺冠现场

  启德南美足球继7月份在Iber艾伯杯U12组别中以3:1击败美国队成功夺冠之后,时隔一个月,信心十足再次出发,派出雄狮黄队、雄狮绿队、广州U11队分别参加哥德杯U12精英赛、U9、U11三个组别的比赛。作为一支非职业俱乐部梯队性质的青少年足球队,启德南美足球近几年在国内备受关注,并在国际国内最具知名度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中屡创佳绩,

  在此前艾伯杯征战之际,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校长黄小草向媒体表示:“对于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来说,能够作为国内首支受邀参加艾伯杯、莱万特试训、巴甲豪门挑战赛的球队,是一种荣耀,同时借助国外的赛事经历也能够让世界看到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的精神面貌和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状况。”国外的参赛经历对于球队队员来说就更为难得,“目前球队的主力队员大多由六年级学生组成,他们正处于小升初的重要阶段,国外的参赛经历一方面能开阔队员的眼界,增长见识,体验不同的文化氛围,也能够为他们送上一份小学毕业的珍贵礼物!”

启德南美主教练Leandro在比赛中对球员进行战术讲解

  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拥有独创的“LANMOR”足球教学体系,将激情的桑巴足球风格融入到训练中,结合最适合亚洲孩子的科化足球教学法,让孩子在愉悦的环境中“玩”足球,玩得快乐,玩得专业。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目前专注于为3-15岁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足球培训和素质教育课程; 队员按年龄和水平分组训练,每节课程时长60-120分钟,包含热身、体能、技能、对抗、射门、友谊赛放松等基本环节。教学过程特别注重开发和引导队员的足球兴趣,让每位队员充分享受足球乐趣的同时循序渐进提升足球技能。优秀队员将被选拔进入南美精英队,参与更具竞争性的各类足球赛事,同时获得免费国外俱乐部深造的机会,或开启职业足球旅程。此外,对于参加足球青训的孩子来说,足球训练除了能够提升运动本身的技战术能力,对于孩子在团队合作、领导力、抗逆力等各方面综合素质的培养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2018年7月31日,启德南美开启新的篇章,与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达成关于青少年校园足球的项目合作,启德南美将会与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委员会一起,充分发挥启德南美的教学优势,为重庆市潼南区青少年校园足球提供优质巴西教练教学资源,提供发展校园足球方面的师资培训;同时,与潼南区文化委员会,共同打造具有潼南特色的青少年足球国际邀请赛,旨在营造良好的青少年足球文化氛围及夯实赛事运营基础,不遗余力地为潼南区足球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帮助。

  今年,启德南美足球除了继续保持高水准的青少年足球教育之外,也将会为城市,教育局及俱乐部提供一系列的综合解决方案设计服务(足球教练培训,足球教学与教案体系输出,教学,装备,赛事组织,冬夏令营举办等),全方位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产业的发展。

来源:艾伯杯 作者:艾伯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