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六届820WWEC教育者大会于沪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2 13:06 围观869次

  8月20日,由君学中国主办、好未来教育集团联合主办、雁传书文化传媒承办、昂立教育、行知探索、培生中国协办的第六届820WWEC教育者大会(简称“820WWEC”)开幕。

  艺术 VS 科技;理智 VS 情感。西班牙钢琴王子和钢琴融为一体所传递出的艺术张力,与智能钢琴所表现出的快速准确的技巧哪个更具魅力,亦是本次大会主题“未来教育”中所要探讨的科技与情感归属。未来教育、未来学校、未来教师、未来课堂……这些已经成为教育界广泛讨论的高频热词,折射出我们对未来教育的美好憧憬和无限期待。

  本届820WWEC教育者大会以教育者为核心,汇聚国内外的教育专家学者、各行业精英和关心教育的社会人士及各代表机构将参与本届盛会,展开对未来教育发展的深层次探讨。

  公益和教育是820WWEC教育者大会永恒的两个主题,也是社会、教育行业永恒的话题。大会伊始,来自国内外专业公益组织及公益大咖汇聚在820WWEC现场,为爱发声,为公益献计献策。从本届820WWEC开始,序章环节将永久固化为“公益”主题板块。由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发起人理事长潘江雪、德勤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璐、公益服务终身实践者纪慈恩、民谣歌者同心公益基金发起人孙恒等嘉宾将出席序章并发表对于公益的理解与亲身实践。

  教育无界!正逢第六届820WWEC教育者大会开幕之际,组委会收到了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于本次大会的贺信。

  第六届820WWEC教育者大会开幕主论坛,提出和探讨大会的主题:未来教育,旨在通过教育家、思想者、科学家、教育践行者等不同角度,畅想未来教育场景,科技对教育的影响,教育本质的坚守。通过对未来教育观点的碰撞和交流,引发对未来教育的深度思考。


  本届820作为有史以来嘉宾人数最多、国际关注度最高、行业关注度最高、公益专业度最高的教育行业大会,聚集了海内外资本、学术、教育、文艺、政商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社会精英,他们将在未来两天的时间里,以“未来教育”为核心,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专题研讨等形式,多层面和多维度地展开碰撞和交流。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