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博乐在线一对一:在线K12教育后起之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2 13:07 围观3162次

  博乐在线成立于2017年,隶属于北京博思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在线教育的服务平台。平台包含在线直播一对一互动教学、智能选课、教师展示等功能;课程覆盖小、初、高所有主学科(含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通过实时在线的互动教学、图文并茂的随堂讲义、科学的学业测评,整合线上线下校区服务,来定制个性化学习辅导方案。快速高质量的发展,让博乐在线一跃成为中国K12在线教育的后起之秀!

  众所周知,在直播互动领域里,盛行的是通过QQ等第三方工具就可以简单进行的语言类教学。但K12教学需要大量的演算、需要纸质材料的传递,交互场景非常复杂的,甚至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没有找到完全符合中国K12在线教育的特点的产品,在这种背景下,博乐在线网自主研发了硬件设备好学宝。好学宝可以和一切屏幕(PC、笔记本、IPAD等)进行连接,只需要30KB的网速,就可以完美实现老师学生之间在线上教学中,对“面对面听课”和“实时动笔写”的要求,真实还原线下教学场景,确保学习效率。

  一对一在线教育是以教育为核心以互联网为渠道的教育。互联网教育需要遵循教育规律和互联网规律。教育规律是学习效果层面的,让学生在线上上课可以达到和线下一样的效果,甚至通过一对一的辅导,基于对学生情况更精准的分析和学习行为跟踪,让线上上课超越线下的效果。如何更愉快的达到这个目的,减轻学生和家长的负担,比如更实惠的价格,更灵活的上课时间,不用承受天气不好,交通拥堵这些困扰,足不出户在家上课,那就是互联网规律。如此,事半功倍。

  了解教育本质解决用户痛点。一些互联网教育平台都忽略了教育的本质。在中小学教育的过程中,老师、家长和学生不仅仅是家校关系,更重要是形成一种紧密的教育社群,他们交流越深入密切,对孩子校内外延续学习习惯和成果的收效越高。而传统的在线教育中,学生和家长都不能直接与老师进行完全透明、畅通地交流,互动性明显不足,不利于实现教育的目的。互联网教育必须解决这种用户的痛点,它需要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学生、家长和老师精密连接起来,更加容易实现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沟通”,而不是单纯的在线教育方式。

  作为国内在线一对一辅导品牌的领导者,博乐在线一对一的问世突破教学环境限制,地域限制,通过创新的科技手段和优质的教学资源,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一位学生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值得一提的是,博乐在线一对一还于业界首创多层次教师选拔标准,针对教师能力、提分技巧、授课技能、个性化教学、易考点知识点的分布掌握情况进行综合评判,仅有3%的老师能够通过层层筛选,进入在线教师团队,为广大学生用户提供优质的教育辅导类服务。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