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华仪为您介绍手持式声波水深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3 13:19 围观1170次

  手持式声波水深仪是测量水库、湖泊、江河、浅海等水体的便携式测深仪,测深时将声波换能器置于水面或定位置,利用声波在水中的固定声速VC和声波发射到接收的时间T,仪器自动换算出水深H。本品是我司积多年经验,吸取了多种产品优点,而开发的款方便适用的手持式声波测距仪表。声波收发转换电路采用用大规模集成电路,元件贴片率99%,并以液晶显示测深结果,保证了产品的长期可靠性,同时将其耗降到了低。可选信号输出,弥补了传统手持产品无输出的产品不足。具有测量、耗电省、可靠性、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测量速度准确、携带方便等优点。仪器可在静水中测深,也可在具有定速度的水中测深;水流速度可达5m/秒左右,是水文测验、水电厂、库区、湖泊、河道勘测和环境水域监测的理想水深测量仪器。

  性能点:

  *中,小型船舷外(内)安装,电缆 10米

  *主要用于海、河、湖上水下定位和测量水深。

  *优良的航速作,航速55节(63MPH)

  *自稳定测量与快速跟踪,实时反映真实测量结果

  *度时钟,年误差3PPM

  *大容量SD存储,大32GB存储容量,FAT16/FAT32文件系统自适应

  *按日期自动存储为CSV格式文件,按日期分文件名存储,方便查询

  应用域:

  ☆航道勘测、水底地形调查、水下定位、海道(河道)测量和船只导航定位等

  ☆水文测验、水电厂、库区等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