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小鸟微校助力新时代教培,产品直击行业痛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3 13:28 围观1959次

  2018年8月6日,由西安艺海文化艺术中心组织的"师之伴侣-全国培训机构信息化系统培训会",在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培训中心举行。会议集聚了全国培训行业的人士以及教培信息化建设爱好者,就全国培训行业目前信息化建设的水平、层次进行了维持一天的讨论。

  小鸟智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TO石中玉先生受邀前去西安参加此次大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培机构相关人士对全国培训机构信息化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石中玉作为"小鸟微校"(更名前为石校长)的开发者,对于教培行业的技术化与信息化有着深度的见解。教培行业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其规模每年都在不断扩大。他认为,目前传统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于现在的教培机构招生、管理等问题,并且越来越显露出它发展的弊端,场地限制、师资限制、投入过高以及生源限制是培训行业传统模式绕不过去的四个难题。

  石中玉就以上四个现状,结合自己的产品进行了演示。他讲述了当初开发小鸟微校的初衷,从招生、管理、建立口碑、留存老生等行业痛点为切入点,讲了小鸟微校针对于目前教培行业发展,机构如何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他提到,以目前的发展趋势,教培机构仍坚持传统地推管理模式,是与移动互联网时代相背而行,终究是要走进死胡同里的。小鸟微校作为新时代下的教培工具,响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提供机构运营等信息化管理方案,让机构运营更加规范化,更好的传达品牌形象,助力机构蓬勃发展!

  在今年的5月14日到16日期间,石中玉先生所在的小鸟智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也参加了在山东淄博举办的首届《师之伴侣》管理系统高级玩法大会暨全国培训行业信息化技术发展大会。公司CTO石中玉和COO张银龙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内容围绕在信息化建设的大主题下,培训行业应该如何发展。在16日下午,石中玉先生在大会上做了《新时代下的教培》的主题演讲,深度剖析了新互联网时代下教培行业的发展,带大家全方位了解家长用户,并分享了小鸟微校提高招生效果方法,全力助力教培行业!

  张银龙认为,中国教育培训业规模速度递增不断提高,潜在市场规模巨大,并保持着迅猛的发展态势,行业之间竞争激烈,需要降低成本并提高生源维系生存,而教培行业机构核心竞争力的本质恰恰对招生成本的控制。但目前行业存在着生源留存率低,招生成本高昂,招生方法老旧,线上营销费用高等一系列因素困扰着教培机构招生,而小鸟微校旗下三大产品招生管家、小鸟微课以及校园专属小程序,根据行业痛点发挥产品优势,多角度全方位为教培机构解决问题,并重点提出这是未来教培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发展趋势。

来源:小鸟智联 作者:小鸟智联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正畸培训教育:做研究需要热情,但更需要有人支持那些伟大的想法
    搜狐04-08
    自去年10月底申请截止以来,2023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评审工作持续推进,目前已进入IOF科学委员会会议评审的关键阶段。在本次70份申请项目中,有35份进入最终的会议讨论、投票环节。正畸培训教育...
  • 江苏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新教师第二阶段集中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04-08
    近日,由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主办的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入职的新教师第二阶段集中培训活动在市戚墅堰高中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精心安排了专家引领、课堂展示和教育故事分享等环节。常州市教...
  • 事关校外培训!这类机构设置有了新标准
    首都教育(ID:bjedunews)03-28
    近日,北京市文旅局、市教委联合印发了《北京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下简称《标准》),明确了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设置条件,对培训场所、管理及教学人员、培训材料...
  • 安徽亳州市“理论+实践”专项培训为259名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赋能
    安徽省教育厅03-27
    3月22日至24日,安徽省亳州市教育局在谯城区市府小学分期连续举办2024年中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和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分别培训中学体育骨干教师128人、小学体育骨干教师131人。培训坚持理论...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送“技”上门,服务“三支队伍”
    宁波市教育局03-15
    近日,依托专业优势,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把公益技能培训送进了宁波甬江实验室,为这里百余位高科技人才送去了集知识性、技能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技能培训服务,深受学员好评。根据宁波甬江实验室...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开课啦(第五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安徽阜阳市部署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工作
    阜阳市教育局03-11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印发《2024年春季学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通过建立“1234”新模式,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专项治理。一是依托“1个机制”,构建市级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联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