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西省举行首届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4 09:25 围观1372次

  8月21日上午,我省首届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太原启动,活动以“数字引领·应用驱动·融合创新”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我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的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
活动设置了省本级主展区,各市级展区,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案例展区。省本级主展区分为战略部署、基础环境、治理决策、融合创新、精准扶贫、师生发展六大板块,集中展示了我省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创新和成果,以及在信息化基础支撑环境下,对促进教育均衡、提升教学质量做出的成绩。
各市展区主要展示各市教育信息化推进情况,及教育教学和管理信息化等方面的优秀案例。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案例区由教育行业知名企业展示新技术教学应用成果,内容涵盖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云计算及数字校园建设、创客教育等,通过模拟环境,互动体验等形式,展示领先的创新产品、前沿技术、应用服务及解决方案,打通学校与企业相融通的路径,为教育工作者开阔视野提供了有益参考。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王旻 雷敏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