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文在线与培生达成战略合作,持续发力“教育+”业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4 10:15 围观1358次

  8月23日下午,中文在线与培生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期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充分整合和发挥双方在教育、出版及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资源与优势,为中国中小学基础教育提供优质的数字教育内容及教学服务。

  中文在线集团是国内数字出版的领军企业,在数字阅读、数字教育出版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营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且目前在上海、深圳等地均已开展相关项目的应用试点。

  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机构,培生(Pearson)在英语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学术出版、网络教育等众多领域位居世界前列,每天为全球数百万教师和学习者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个性化学习服务。



(从左至右:中文在线教育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新兵、培生大中华区副总裁饶臻、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林国章、中文在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中文在线教育公司总经理毛京军)

  中文在线教育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新兵主持签约仪式,中文在线教育公司总经理毛京军和培生大中华区副总裁饶臻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文在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和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林国章共同见证。


(中文在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

  中文在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文在线自2000年创办于清华大学以来,一直深耕教育,十八年来不忘初心,已为全国超过5万所中小学校,2000余所高校提供多种教育服务。培生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公司,中文在线与培生的携手合作,是强内容和强平台的强强联合,是强品牌和强市场的强强联合,是一加一大于二的合作。我们希望通过和培生的合作,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提供一种全新的内容与服务。”


(中文在线教育公司总经理毛京军)

  中文在线教育公司总经理毛京军表示,“中文在线在“教育+”领域有两大布局,全民阅读生态与教育服务生态。此次,中文在线与培生的战略合作,我们希望可以在数字教育内容和阅读领域,实现共享、共创、共赢,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在中国教育市场推出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林国章)

  对于双方的战略合作,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林国章表示,“一直以来,培生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注入优秀多样化教学内容与国际标准的评价体系,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个性化的学习路径,从而帮助更多学习者获得赢得未来竞争所必备的知识与技能。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培生优质的教育资源与中文在线的技术和平台相结合,为更多中小学生带来更优质、更便捷、更个性化的教育资源与服务。”

  在未来,中文在线与培生将围绕数字教育出版综合服务平台、中小学数字阅读两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利用中文在线在渠道、平台、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及培生在内容资源上的优势,共同推进数字教育出版综合服务平台的构建,并为中小学提供优质、丰富的数字阅读资源。

来源:中文在线 作者:中文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